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1 22:27: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理石日本av像》是布罗茨基仅有的两部剧作

日本av 《大理石像》是布罗茨基仅有的两部剧作中的头壹部。戏剧的背景设置在壹个既未来主义,又复古主义的国度。“公元后 2 世纪”,在壹个高度机械自动化的时代,人类以曾经的罗马王朝为模板,托古仿建了壹个新罗马王国。在壹座钢筋高塔的牢狱里,两名没有犯罪,却依照法令被随机判定终身监禁的囚徒在这匮乏的空间与冗余的时间之中,展开了壹场柏拉图式的对谈。 1987 年诺贝尔文体奖得主约瑟夫·布罗茨基(1940—1996)是壹位跨越了英语与俄语世界的学艺奇才。生于 1940 年的列宁格勒,布罗茨基的前半生在母国苏联度过,他的大部分诗日本av 日本av 歌成就也是用俄语完成的; 1972 年,永别故土、定居美国的布罗茨基从零开启研习英语,进而壹举成为英语世界卓越的散文大师之壹。诚如他在壹次采访中所给出的自我认知:“我是壹名犹太人;壹名俄语诗人;壹名英语散文家。” 1986 年,布罗茨基荣获美国国家书评奖, 1987 年荣获诺贝尔文艺奖,1991年获选“美国桂冠诗人”。其代表作品有诗集《诗选》、《词类》、《致乌拉尼亚》,散文集《小于壹》、《悲伤与理智》,散文《水印》等。 [普勃利乌斯和图利乌斯的囚室:理想的两人居所,介乎壹居室住房和太空飞船舱室之间。装饰风格:日本av更像帕拉第奥 ,而非皮拉内西 。窗外风景能让人感觉位置很高(好比说有漂浮的云朵),由于监仓坐落在壹座高约壹公里的铁塔上。窗户或为圆形,像舷窗,或为肆角磨圆的方形,像银幕。囚室中央是壹根圆柱,装饰成多立克式样,或者说是支柱,是壹根圆柱的外层,里面装有电梯。这根圆柱纵贯整座塔,像是芯棒或轴心。这的确是壹根轴杆,本剧在舞台演出时刻所映现的壹切,以及自舞台消失的壹切,均经过这根轴杆上的孔洞展现或消失,轴杆上的孔洞集送餐通道和垃圾通道于壹体。此孔洞旁是主电梯的门,此门仅有壹次打开,是在第叁幕的开头。圆柱两侧是普勃利乌斯和普利乌昨夜今晨美中国色情网股延续暴跌,叁大股指开盘即

日本av

斯的小囚室。设备:浴盆,桌子,洗脸池,坐便器,电话,嵌入墙壁的电视屏幕,书架。书架上和壁龛里摆有古代经典作家的雕像。 [普勃利乌斯是个 30 — 35 岁间的男人,体胖,有些谢顶,他在听金丝雀鸣叫,金丝雀被关在窗台上的鸟笼里。窗帘升起,持续近壹分钟,其间只能听见金丝雀的鸣叫。 普勃利乌斯:喂,图利乌斯!就像壹位诗人所说的那样,假设咱们在这边,在人间,能被这样的声音所抚慰,那么上帝在天堂或许也能听见。 [图利乌斯比普勃利乌斯大拾来岁,体瘦,健壮,头发像是金色。窗帘升起时他躺在冒着热气的浴盆里,他在读书、抽烟。 日本av普勃利乌斯:您明白吗,图利乌斯,我完全是随便问问的。我没想吃。甜点是个意外。因此我也不可能想要吃她。我恰好想要留下他。更确切地说,留到想吃的时候再吃。这是突发奇想!在这边待得太久了,好像打生下来就没见过甜点。 图利乌斯:您去读读指南吧。(把书扔在地板上,在浴盆里伸展肆肢)他们那里有台计算机。由计算机编制菜谱。饭菜243年才会重复壹次。 图利乌斯:我说了,您去读读指南。那里什么都写得很清晰。第6卷,第30页。“Y”部,“饮食”……建议您熟悉壹下。 图利乌斯:不管您是不是受虐狂,亲爱的普勃利乌斯,您反正是再也见不着日本av这种甜点了。到死也见不着了。既然您不是永久流浪的犹太人。 [普勃利乌斯走向图利乌斯的小囚室,打开床头柜,在里面搜寻,他拿出壹小块甜点,端详片刻,然后突然壹口吞下。 图利乌斯:(愤怒地大喊,爬出浴盆)您这个混蛋,您在干什么!这是留给金丝雀的!(突然安静下来)不过,我也早就料到了。总是这样。(爬回浴盆)起初整死壹只猫,然后是壹条鱼。然后是壹只兔子。此刻,看来又要来对付金丝雀了…… 图利乌斯:(两手支撑在浴盆中欠起身子)这只鸟也可能再也见不着这种甜点了,这您想过吗? 普勃利乌斯:乌-啾-啾-啾-乌……如今如何处理呢日本av,啊?咱们等着吃午饭吧,啊?(自言自语)虽说这午饭,他们那里总是些熟食,好让胃部活动起来,每次都想吃,好让咱们活得更久些,坐满刑期,壹次也不便秘,是啊,是啊,计算机,我把您放了吧?(静场)图利乌斯! 普勃利乌斯:是执政官先生吗?我是 1750 号囚室的普勃利乌斯•马克卢斯。你晓得吗,咱们这边有壹只鸟。是的,金丝雀。是这样的,可不可以来点小米或者大麻籽……是的,是的,最好是小米。什么-么?要算进我的份额?我的第贰道菜要减去壹佰克?好吧……唉,就这-这样!是的。我不同意。(扔下话筒)见鬼! 普勃利乌斯:该死的电梯!…日本av…瞧见了吧,她按规定运行,不多也不少……他说,我的第贰道菜要减掉壹半。执政官说的。这个混蛋。 普利乌斯:不关执政官什么事。问题全在这部电梯。向下运大便,向上运食品。比例严格。永动机……我真想认识是从哪儿开头的。 图利乌斯:反正是个野蛮人。一切教权主义者全是野蛮人。反而连怀疑者也是。尤其是他们。把电话递给我。 图利乌斯:喂。执政官先生。我是1750号囚室的图利乌斯•瓦罗。你为什么要把我和壹个野蛮人关在壹间囚室里呢?他信上帝。更确切地说,他不信。但这也就是信上帝。委员会看走眼了吗?这个人不是罗马人。是的,出了差错。日本av没了,没有其他投诉了。就这样!执政官先生,你是壹坨臭大粪。我要向元老院投诉。是的,我会找到办法的。(挂上话筒。) 图利乌斯:他说,就是处身王朝境内,再加上选择的缺失。也就是无处可去。他说,凭据最新法令,该标准适用于全部哺乳动物。 图利乌斯:不,这与执政官没有关系。这全皆是卡利古拉皇帝搞出的名堂。他觉得既然他们同名,他就能……再加上,各个委员会也全都垮了。他们把壹匹马牵进元老院民权委员会。这匹浅黄色的马叫塞扬努斯。我承认咱们的元老院壹直很有代表性。人类历史上最有代表性的元老院。最终是应当有人来捍卫动物的权益……可是

民权!那匹浅黄马强调,计算中心在提比略时代获得的数据经已过时了。 图利乌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就是这样规定的,在一切的时代,在法老时代,在古希腊,在罗马,在基督教时代,在穆斯林那里,在亚洲人那里,等等等等,在一切的时代,每壹代都有估计6.7%的人被关进牢房。 图利乌斯:不多不少……以这个数据为基础,提比略壹劳永逸地制定了咱们的囚犯数字。这真是壹项真实的司法改革!是吗?可提比略走得更远。他将这6.7%的比例缩减到3%。由于他们那里刑期不同。譬如在基督徒那里,10年期很普遍,也有25年的。总之,提比略取了壹个中日本av间值,他取缔死刑,颁布壹项法令,依照这项法令,咱们大家…… 图利乌斯:是的,依据这项法令,这 3% 将终身坐牢。无论您是否犯罪。这也是壹种税负。元老院自然支持这项法令,民法委员会也组织了壹个监督小组,以防发生有组织的逮捕行为。而今,这匹浅黄色的马塞扬努斯却在搅浑水,坚持要重新审查计算中心的数据。 图利乌斯:我不清晰。或者就是叫上几声……(学马叫)民-民-民……权-权-权……(静场)他们那里各处全是电子翻译器。宇宙程序的副商品。让他们见鬼去。 普勃利乌斯:怎么啦?……这边会变得更宽敞……要不然周边都堵满了大粪……

图利乌斯:就算是没堵满,那也还是大粪!有谁须要牢房里的宽敞呢?您陈述想壹想!牢房里的宽敞!您可别把牢房当成私家住宅了。 普勃利乌斯:(沉思地)这再简洁不过了:把住宅变成牢房,把牢房变成住宅。 图利乌斯:(阴郁地)很有可能。他在利比亚打过仗。立过功。此外,他们都爱疯了自由派……卡利古拉在听他那匹马演说的时候开心极了。 普勃利乌斯:您把她扔那儿了。(手指图利乌斯的小囚室)您要是洗完了,可别放水。(开启脱衣服。) 普勃利乌斯:我?我要是节约……我要是节约,也只节约时间……要说上瘾,整个罗马都迷上了水管。更确切地日本av说,被水管弄的心神不定。您以为我不清晰?台伯河早就完了,咱们都有功劳。咱们的水管很出色,水量充足!不依靠台伯河。这是物理学!连通器!关键是过滤系统。(钻进图利乌斯的浴盆)就像壹位诗人所说的那样:“人不能两次踏入同壹条河流。”胡说捌道!完全可以踏入。(很享受)啊-啊-啊……H2O……瞧,水不多不少……除了蒸发的……还有您擦干身体时擦掉的……也未必……毛巾会送去清洗,把吸掉的水再吐出来……我相信,咱们的铁塔水压还很稳定。 普勃利乌斯:我还相信,有人曾在这水里洗过澡。这水里能感觉到……不是那种亲切熟悉的味道。 普勃利乌日本av斯:要是过滤器会说话就好了……(静场)我老婆也在这水里洗过……还有您老婆。 普勃利乌斯:没什么……孩子们也洗过。水,周围都有水。住宅里有,牢房里也有。我说,是连通器。 普勃利乌斯:这事很奇怪。图利乌斯,我清楚会出这种事。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懂得。咱们大家全都了解。再说,我爸爸没坐过牢。爷爷也没做过牢。可我还是没想到。我成了家,有了孩子…… 图利乌斯:就是说,他们等您有了后代之后才让您坐牢。大致就是在您对老婆感到厌烦的时候……就是在壹切都丧失意思的时候。在“终身”这个单词获得意向的时候。不会提前……毕竟是计算机。

台長: 饥饿人妻拍小视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