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2:12: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很丟臉。

班上申請永平,只有我一個沒上。


那時在撕榜時,我就知道老娘一定不會上。

後來看到張晉明、虞婉儀、華裕淇在撕榜時,她們的臉都超爽。

好羨慕。


等都撕完榜時,王月珍老師,過來跟我說一堆鼓勵的話。

學務主任沈美華,又稱母狗,也主動過來摸我頭,還說鼓勵的話語。

最後,校長也看著我,說些加油之類的。

超受寵若驚,臉整個超燙。

可是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落榜。

搞得我好可憐。


回到家,我就跟我媽說我沒上。

想當然爾,她很生氣。

後來上高速公路時,一直威脅我要去撞車。

還不停提我男朋友,然後一直罵髒話。

講一堆很難聽的話。

很好,這是我媽。


洪佳慧陪我去撕榜,她還想說請我去拍貼,想說我心情會不會好點。

後來到了公館,發現還沒11點,所以蓋酷沒開。

唯一讓我安慰的,還好公車都很早來。


我去妳媽的。

隨便罵罵。


明天要去申請新店,不知道上不上。

不上就考第二次,然後趕快過完這三年,搬出去住。

受夠我媽的歇斯底里。

台長: 秋舞輕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是春夢
此分類上一篇:講得我心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