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1:01:4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都不知道我們有多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

嗶旅的事不知道怎麼ㄅ一ㄚˋ 康

真北懶

我們被罰是沒差

又害到領隊

幹拎娘雞掰

當初他還是千交代萬交代

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他帶我跟一起玩

還有喝xx..........



不知道他會怎樣

不知道是誰家的家長那麼有情有義

還打到學校說我們淫亂

被我知道

我一定要把他家長以前高中嗶旅

在飯店走廊打野砲的事到處講

然後在用很多稀飯還有土豆麵筋塞爆他屁康

最後在放一點麻辣鴨血



你都不知道有多賤多幹

然後要愛笑兩天



幹麻要改成愛笑

寄小過又沒差

我寧願被扣兩分

也不要冒著又熱

又有可能在隧道口被砂石車撞死的危險

然後還去愛笑

你都不知道有多危險有多熱

你都不知道七堵交通有多亂



還要多愛孝一次

上衣未扎

倪家藍記的

我只能說他是個變態的孕婦

Let it be

總之大家都很不爽!

台長: 梁某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操! |
此分類下一篇:賤人! 我們果然猜的沒錯
此分類上一篇:嘿! 賤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