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3:49: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種

肚子痛

今天吃了7 的培根蛋莎拉愈犯團回家拉肚子
拎老師咧

心痛

我對妳的好
妳一定早就知道了

我也看的出來妳一直對我有某種程度的閃避
只是妳很好 沒有明說

直到現在妳還是願意接受我的關心
因為我的表現有點強勢
也很一廂情願
妳只好接受
我想妳也不願說明白
只是保持著距離
也會主動跟我說話
妳很好 不想傷害我
半年前只說了
“有些人對別人好是有目的的
有些人是很自然的 就像你”

最近我開始不希望這樣子的好讓妳有壓力
所以這個禮拜試著把妳當作普通朋友對待

然而我才發現對妳好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很多事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妳
好像每天要喝水一樣
不關心妳反而不自在
綁手綁腳

突然的轉變
讓我星期二”結”了整個晚上的”屎臉”
變的太快 太突然
讓我一看到妳
臉就整個拉下來
忽然的退縮
無法調適

妳發現了 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最近的妳應該是習慣了我有意無意的好
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很謝謝妳願意包容我的行為

只是最近我不知道該繼續對妳好
還是就把妳當作普通朋友

繼續這樣下去
怕給妳帶來更多的壓力
如果妳不說 我好想就這樣下去

停止了
卻又怕帶來更多的遺憾
我只打算我還在這邊的時候能夠盡量的關心與幫助妳
我想知道我能夠做多少 能夠做多久
不想等到將來才發現我以前做的太少
我不想後悔
可是這樣子又能夠改變或證明什麼嗎

我想我是在期待著某些不可能的可能性

開始不清楚怎麼樣才是比較好的
或許我已經知道 只是不想去做
不想去想

其實肚子痛跟心痛的感覺滿像的
只是一個拉的出來 一個拉不出來

關於圖片...我只是想描述那種得不到的感覺...
慕雲兄 我了解你!!!




台長: Zen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