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17:24:39| 人氣1,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生命里的情緒


季節荏苒,光陰無語,只在指尖,留下匆逝的背影。八月明媚,花依舊的妖,絢爛著眸底的綿綿的溫柔,樹如常的翠,蔥蘢著心底暖暖的希望。

端坐於傾城的暖光裏,灼灼的,是夏末陽光的熱烈,采一縷晨間的清香,瀲灩一場花事,擷一束天邊的雲彩,旖旎一夕香港酒店管理學院瑰夢。

我把相思刻入眉間,莞爾微笑,只以筆墨,淺寫愛的傳奇;你把誓言烙刻於心,步步從容,只以行動,見證著愛的奇跡。紅塵的你我,因了靈犀的一線,隔著天涯迢遞,相擁相暖。一程寂寞一程歡愛,都是光陰的饋贈,一些悲喜一些憂歡,亦是宿命的安排。

只需,把生命裏小小的情緒,整理,收集,淡墨書寫,以愛封緘,加以光陰的浮水印,那一冊冊,無不是,關於你,關於我,關於這愛的流年,最雋永的記憶。待到千帆入海,月華如霜,你依舊是,這一場故事裏,唯一不變的韻腳Dr Max好唔好

夜裏有風,風中有念,滴念入墨,落墨成花。與你相遇,我便把一顆心,向著陽光開至嬌媚,只為明麗,彼此相擁的流年;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把深念,譜成愛的韻腳,仄仄平平,綺麗你我生命的詩行。

一路偕行,或許有風,或許有雨,無論怎樣的琳琅錚淙,都是愛的天籟裏,忽而婉轉的音律。也有陰晴,也有圓缺,宿命的輪回,是生命的渡口不舍的守望。

這一世,不去期待彼岸花開,不去觀看隔岸煙火,我只於一蓑煙雨裏,與你尋得一方水湄,岸邊栽柳,池中養荷,以花香為餌,閑釣一世幽情。

水意流年,寫意清歡,陪你閑敲棋子,挑盡燈花,伴你紅袖添香,共話西窗,紅塵多少事,還於一夢中,悠悠歲月,且與你,安守斜陽向晚,慣看秋月長風。

台長: hiwenimi
人氣(1,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的天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相依在一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8-27 11: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