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0:5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的 火鍋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吃這火鍋...是小麥約大家...由冬天約到天氣轉熱了...大家感到再不吃就要夏天才決定的..大家都忙...
找了Barry及小麥他們的固定班底"一輪"姐(Elaine)等和龍哥,可惜夏sir在香港....不然也要找他來...(Penny快生了 不能來了)
我和Barry先到,我倆就不管了,開始動手,拿東西吃...沒料到,這次大家那樣準時.....尤其是龍哥..@@|||
大家就閒聊說笑,其中龍哥提到婆媳的問題,也讓我深思了一下...真的不是那樣單純好處裡的,婚前相處沒有問題,生活後問題可多著,尤其龍哥是單親又獨子,他是非常孝順的,他母親也不是不明理的人,他太太也是NICE的人,只是個性剛烈直接了些...讓龍哥 這樣的煩惱...以前的小老闆也是遇到家庭的問題...一邊是工作上的壓力,一邊是太太受不了,他應酬夜歸現在要和他攤牌.....

我尋思,想想一定有問題的,我媽也是NICE的人,他對外人比加人好多了喔...^^
可是...她在外可是莊重高雅的裝扮(她學服裝的),在家可真是...自然,隨便穿舒服就好...這還不要緊,我媽收納的工夫可是...粉差,常常搞的粉亂.衣服超多還會,放到屬於我們的區域...任性也粉可愛的...記得小時候 連吃了兩年香菇(因為她迷上一本書)..我媽還堅持自己做豆漿(佩服她每天早起煮豆漿給我們喝)..我記憶中,我常常去買黃豆(買粉多喔都搬不動)...最近又搞了一件好笑的事,不過我是蠻佩服的,她有四個大的水缸(這也是我媽的收藏品),她不知哪買了,上千枝的萬年青(就一節節常常看到做發財樹的那種),一支支的清洗修整綁好,然後整理成四座我可以環抱的發財樹....有120公分高喔....共四座,我和我爸回來後...都傻眼...不過就開始想要放哪...父子倆就合力搬到定位(粉重ㄟ)這真是令人佩服....

所以....我想我以後要如何與老婆溝通..我媽可愛的任性,還好我爸早說結婚後,通通給我搬出去....不過小朋友也別想給媽帶...(這合理)還好 我也沒對象,這兩年也沒有結婚的打算...不用那樣早煩惱..^^

台長: 鸚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