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8:20: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風~咻咻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又搞砸ㄌ僅剩ㄉ兩人時間...
....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沒有讓你開心ㄉ坐火車...
....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沒有站在你ㄉ立場為你想.
....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沒有那嚜大的肚量不生氣.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ㄉ真ㄉ好愛好愛你...
可是你要我做ㄉ,我卻做不到...........
接下來你要補習ㄌ...也許會和朋友一起去....
擔心你會在補習班發生什麼事情..
回家路上總是催眠自己別人不會愛上妳....
可是你知道ㄇ??
就是因為在乎妳...所以才會沒有安全感...
現在ㄉ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別人眼中ㄉ我們總是特別ㄉ甜密特別ㄉ幸福....
但是ㄊ們卻不知道現在ㄉ我們心裡一直處在水深火熱ㄉ地帶........

台長: Carin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