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4:31: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去ㄌㄧ趟日本

感覺真ㄉ好好~~~

去ㄌ許多我之前沒去過a地方

像淺草~原宿~新宿(住ㄉ地方)~涉谷~上野~東京鐵塔(東京區)

我也有到別ㄉ縣~琦玉~次城~櫪木~福島~成田ㄉ千葉縣

這次讓我真ㄉ很難忘~

因為這是快成年ㄉ暑假之旅

我這次自己扒扒走坐ㄌ2ㄍ小時ㄉ吃到東京自己去玩

回到台灣跟我朋友說這些事~

ㄊㄇ都說你真敢ㄚ

ㄏㄏ~~自己也有小學ㄌㄧ下日文

基本ㄉ還懂啦

我還有泡溫泉ㄋ

好熱喔~~~像瘋子一樣

重點日本人還蠻愛泡ㄉ

蠻多人ㄉ說

我先說這樣

詳細ㄉ我考完段考再打

有任何問題想問我可以留言喔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