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3:09: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中心一日遊(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期提要
由於在停車的地方看到正妹,口水不停的流,只好回家休息補充水分。但是天不從人願,剛回家就慘招某惡魔的威脅,被叫去看書...嗚..我真命苦...

PM 12:30
喔~耶~喔~耶~喔~好舒服..(我沒有在A片,真的!!相信我!!)在這麼熱的天氣哩..沖個澡之後在電風扇前面吹風,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突然看著電腦螢幕,某惡魔正用邪惡的三叉戩按著鍵盤打字,從電腦裡好像透露出一種..我再不回訊息的話,我就看不到明天的黃昏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黃昏,因為...我也不知道)

某惡魔: 你在幹麻阿
我: 我剛剛在沖澡阿
某惡魔: 對喔,今天好熱
我: 我都脫上衣的,沒差~哈
某惡魔: = =
我: 會熱妳也可以脫阿,又沒有人會注意
某惡魔: 你..沒關係,你死定了
我: =3= 我做錯什麼了..
某惡魔: 哼~
我: ......
某惡魔: ㄟ 你還不去文化中心喔
我: 我才剛回來ㄟ..
某惡魔: 不管,再去
我: 我..我肚子餓..等我媽回來吃完飯再去..
某惡魔: ㄑ..不想去就說
我: ...好吧,我承認
某惡魔: 這樣才對~乖
(我又輸了..再一次的當俗辣,你們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終於等到我媽回來了,終於可以吃飯啦!!俗話說的好:吃飯皇帝大!!所以這個時候就是我當皇帝的時候啦~哈哈哈(嘴巴張到最大)就再這時候..我媽突然拿一顆滷蛋塞到我的嘴裡..
媽: 笑,笑什麼笑,吃飯啦
我: 咳咳咳咳...(差點沒噎死)
在享受完當皇帝的樂趣之後,看著螢幕...哇咧!!某惡魔還再用銳利的牙齒啃食我的電腦...
我: .....
某惡魔: 吃完了喔,吃這麼久
我: 還好啦,在享受當皇帝的樂去而已
某惡魔: ㄑㄑㄑ,當什麼皇帝
我: 我還沒享受到後宮家麗三千ㄋ
某惡魔: .....變態
我: ........
某惡魔: 那你吃完了吧,可以去文化中心了吧
我: 我突然不想去了...
某惡魔: = =
我: 在家裡就好了..
某惡魔: 懶豬
我: .........

由於和某惡魔競爭的太激烈了,消耗了我不少了體力,所以我決定去...睡覺!!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所以我還是來睡覺補充體力,下次再跟某惡魔對抗,就這樣了,睡覺去..zz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