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4:14: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一個好牧羊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非常忙碌,因為周小姐生病沒有上班,幸好她都懂得為自己著想昨晚沒有去玩,如果她昨晚出街,我一定會電話轟炸她要回家為止,不過今天又開始受氣,受氣後又要笑,不小心在公司哭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本想自己一個四處逛逛看有沒有心水禮物買給我爸爸,但真的不想出街,所以都決定回家。可憐的我,沒有人煮飯給我吃,我只好自己來吧!吃過麵之後就收到田的電話說今天要加班,本想與我出街都不可以,我心想((我都不想出,太累))。不過他一路工作一路陪我講電話,很好笑...他不時都會問我!我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很認真?我工作的時候像大男人嗎?我工作的時候是很有型嗎?救命!他真的很自大,我為什麼會忍受到他?
  一個人在家,都不想想得太多,我都想找個時間可以讓我冷靜一下,聽下詩歌...所以和田收線之後再沒有聽任何人的電話,我不是發脾氣,而是我想休息一下。
  想回上星期的假期回到婆婆的家真的非常的輕鬆,很想念那裡,很想再去渡假。
  為何那麼輕易說離開神離開教會呢?難道物質上的比神重要得多嗎?有物質都是神賜予給我們,我們應當感謝,不是用來放縱...我相信神預予同樣都會收回,當神收回的時候你會怎樣?會埋怨嗎?會放手嗎?感謝神讓我們有選擇的權利,在選擇中學會成長,但當神要你去選擇的時候,你又會看自己的心意還是神呢?是不是要反問神,神要我放棄是什麼事呢?要令到自己有保留的地方。
我不懂教導人都不懂帶領別人,因為你看見我帶領出來的是什麼就知道,我在神裡面真的不足夠,因為看見我帶領出來的都沒有神,我沒有一個好好的靈命,因為看見我帶領出來的靈命都不好,我都不配做一個領袖,因為我帶領出來的都不願去做一個領袖,他卻說組長的說話不好聽,我都不會去順服,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都不知道我是什麼,好想求問神...好想知道答案。

台長: 小云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