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34: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面有人在看恐怖片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齒痛

沒辦法吃好吃的東西和零食很痛苦

上禮拜肚子痛也都沒吃

最近身體蠻差的

剛剛才去看完醫生

買了土司和鮮乳

準備再過一星期

++++++++++++++++++++++++++++++++++++

期中考就在眼前了

我應該要好好唸書

可是晚上玉到佳琳上線

又玩了一下視訊

加上剛剛出去看醫生買東買西

今天晚上好像又過了

星期一馬上又到了

加上網拍買的電腦遊戲今天送來(忍者龜)

害我忍不住想玩


說到視訊

視訊是一種害人不淺的機器(可以問一下齡方它ㄉ壞處)

我照了一張像

被室友借去傳給他的學伴

他學辦居然我我很呆(還一直說大概錢會被騙光之類的話)

我心痛了好久(太震撼了啦!~~~~~)

原來我不上像阿

看起來也呆呆ㄉ

看來變瘦也沒有差很多




算了

腦子裡多長一些東西吧





台長: 阿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