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14:13: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揚劇團~A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開始風揚劇團的練習了..
其實我是A組..演啥米牛二號啊!
但是我跑到B組去鬧場了.. =.="

前面的人很認真地在排戲..
我就在後面一直狂拍...
我想我是太囂張了..
大概吵到導演他們排戲的進度..

不過,拍照真的很好玩啊..
好幾張都是自己拍地說,
通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會造出笑料來,

我最討厭的就是...
我拍照時的那排牙... = .="
都不會給我乖乖地縮回去..
就降給它"突"出來...
還有人叫我"暴牙的馬"..

ㄜ~~
夠了!我綽號已經夠多了.. = .=

台長: 松隆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