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4:35: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a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暑假還沒開始... =___________=
一回到家隔天就去打工了...
不過還真累耶....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的!!
我發現我還要學習很多很多...
而且要規劃一下了..
要想想以後將來的路...
不論要不要當老師...都要想好第二條路...

畢竟社會有太多面具...
我判斷能力太差了...
有可能會掉入弄不清的狀態當中...

終於明白......色胚所說的話了...
終於知道......過去我所不明白的事情...
終於了解......

我想我應該要改改我對事情、學業、愛情還有人際關係的態度了!!

台長: 松隆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