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0:02: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六美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六到!!
二姊率領著阿媽、我媽還有我來個美濃一日遊..

美濃的第一站就是...吃板條!!
阿媽還在旁邊碎碎唸說..
就只是為了要吃一碗板條...就要跑那麼遠啊...
這個.......................

第二站是叫啥「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美濃是屬於客家文化,
最出名的除了擂茶,還有油紙傘...
裡面有不同尺寸的umbralla~
五吋的..小小一把很難開...=_____________=
但是很可愛..不過好貴..一把400元..
外面還畫上不同的風景圖或者是古代人等等的...

裡面還有很多小東西..
幾乎都是以竹編為主..
有簑衣..簑帽等等...
我姊還趁機要阿媽買臉部按摩器..
哇哇..真舒服.......

其實裡面不能拍照...
但是很多東西真的很想給他偷拍下來...
後來忍不住了..
帶著大型簑帽拍拍拍..
我媽和我都一直狂被我姊拍..
真是緊張緊張真緊張...
但還是被抓到了...>"<
照片看起來根本就像哈利波特嘛!!=______________="

第三站就是中正湖..
據說是高雄縣僅於澄清湖的第二大湖..
又聽說是因為蔣中正常常來..
所以後來就改稱為中正湖...
天啊..我好像是導遊...
還解釋湖的由來.............=__________="
書上說三面繞田、面山迎湖..又有一個涼亭在湖中間..
事實上..當照片的背景很漂亮...
但是快被我姊打敗...都不會幫我拍漂亮一點啦..
重拍好幾次..........=_______________="
還是我拍照的技術比較好.........

不過那天天氣還真好...
哈哈...暖暖的說..終於可以脫掉一百零一件的外套啦...
sunshine~~sunshine!!!

台長: 松隆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