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01:47:1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鯛魚燒的碎碎念part6~公車上的侏儸紀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次我對著電線桿許下了一個心願,機率很小講難聽點根本是微乎其微,成功和失敗的比值大概只有0.01個百分點,look on the bright side我還是肖想著人定勝天.吃完早餐拿起書包又是千篇一律的boring day,學校生活幹你老師只有四個字枯燥乏味,來到教室依照慣例趴在桌上昏迷了一天,醒來時教室沒人原來已經放學.公車上人擠人空氣彌漫著一股噁心的汗臭味,旁邊緊緊靠著一隻穿著花商制服的雌性爬蟲類,她身材臃腫不像楊貴妃倒像一桶過期的歐羅肥,偏偏仍拿著一把照妖鏡旁若無人的在梳髮畫眉.她大慨以為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美麗的那位公主白雪,我在想她可能看不到鏡子映
出來的那隻豬八戒.我覺得我實在忍受不了那餿水一般的畫面,趁著有人下車我逮住機會好不容易站到窗邊,這時公車剛好停在花蓮醫院,隔著窗戶遠遠地我看到一個剛放學的花女學妹,乍看之下覺得眼熟想想不對竟然是那個女孩her我一見鍾情卻又緣鏗一面!!!剎那間我六神無主嘴唇發抖彷彿休克一口氣吞不下咽,而司機已經發動引擎關上車門準備開往花蓮師院,我不想重蹈覆轍像上次一樣眼巴巴地看著她漸行漸遠,於是我踢倒歐羅肥擊破窗戶當機立斷的縱身一躍,"砰"一聲我跌落地面還好沒事只是膝蓋擦傷稍微流了點
血,往前一看大事不妙她在遠方又快要化做一個黑點,是生是死成敗與否興亡都繫於這一線,我咬牙皺眉任憑傷口淌著血祭起神行法健步如飛突破人體極限,千鈞一髮我使盡吃奶之力終於離她只有大約兩三步之遠,.............!!??

欲知後事如何,靜待下回分解...

台長: 多愁善感的鯛魚燒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