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3:16: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一些格言。 我算不上一個怎樣成功的人, 不過我相信每個成巧的人都有一些左右銘。 我知道有很多格言都很好, 其中一個是: 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這個大格言是由一個小朋友告訴我的。 我真的很欣賞他 -- 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他是我的補習學生)。 有一天, 我教他數學, 有一條問題蠻深的。 他不懂了, 我正觀察他的反應, 他自言自語說: 我一定會想到的, 沒有什麼會難倒我! 多麼自信的一句話! 我突然呆住了, 是的, 沒有什困難是解決不了的。 這個簡單的道理是由一個小朋友學來的! 就是這樣我以後更努力去解決問題,不易放棄也不滿足於一兩個"可行的"解決方式。

還記得上年的其中一份功課要我們想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當所有人都說沒有方法是可行的, 我不放棄, 因為我總不相信沒有解決的方法, 結果又給我想到了。 有些時候, 有更人相信可以找到方法的時候, 一個又一個更好的主意走出來了!

你們喜歡SAM HUI嗎? 他真的很厲害, 他的思想是正面也影響了很多人。 他說我們要: 繼續微笑。 沒錯, 既然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笑著面對呢? 大家都知道為什麼香港的經濟差吧。 是因為沒有信心, 是信心!! 沒有信心, 我們不敢去花錢, 當然會影響了經濟啦! 沒有信心去過渡當前的問題又怎會微笑? 不是笑著去解決問題, 我們會有好的解決方法嗎? 所有問題大家心裡有答案啦!

今天是格言是: 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只是時間和方法的問題)
也請大家 繼續微笑!

台長: 凱億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