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6:22:31| 人氣2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酒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狼生日 唱完歌 吃完飯

在長久以來去某噁心的酒吧并經歷大吐之後 實在受不了再去哪里

就去暸 楊公堤的隱樓 我狠喜歡這裏


還沒進去 去看到叻長得非常像陳老師的女子!要打119叻

敲章個想法狠不錯 有點非常像CSI的犯罪現場= =

座下剛好可以看到CHEER女的位子 怎麽又像洪詩啊...很想去問是不是 哈哈


總之這樣的想法還是被理智解决叻

大家都喝瘋掉 一直都喝混酒 龍舌蘭 威士忌 伏特加...完全亂喝

然後就醉了....但是我想清醒的說 那個人真的很像洪詩!

JACKY不自量力的几杯純的喝下去 就虛掉叻

准師父好好的和我在聊鼓 N杯下去就開始亂說話 一直一直在和我亂講一些從前往事 唉...情路坎坷的失意男子

喝酒時剛好知道了一些狠驚人的事 我用不清醒的腦子想了想 沒有要駡她 而且覺得她是對的 是的 你這樣沒有錯誤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和呆總玩快喝的無聊游戲 她就 喝醉叻 然後她就吐叻...
只好和她去外面 結果她就從路上摔到叻一個坑里 哈哈哈 太可笑叻..這般高 肯定痛色 害得我也掉叻下去


進去之後 發現 我的眼鏡又不見了 哦馬勒各比 我的眼鏡又又又不見叻

跳跳舞 再灌灌酒 鹵小姐也吐叻...

每個人都借著酒 未必真的那么醉 但是卻說着平時不敢說的話 平時心裏不敢想的事情 都是醉酒的人幹得 醉酒的人倒是是醉還是醒的呢

才發現只有4S店員是最正常的男子 190不是蓋的




在送呆總回家后 我就囬到暸家 路上又想到了那個女子

得知馬先生當選 然後自認為很清醒的洗了衣服 在等洗好的過程中 調到金三順幷在沙發上睡着

這時 電子門響了 有變態在裏面大聲笑小聲講話 氣死我 我把電話隔開 去晒了衣服 要回房間的時候 聽到外面彭彭敲門聲 氣死 肯定又是隔壁的變態 有病
在關了燈鎖了門后 我就睡覺 電話就響了!

竟然是 一群變態衝到了我家...(我家沒人)

不讓我睡覺 還搶我的床 沙發 電腦 以及枕頭! 哦 一群和醉暸酒的男孩儿女孩儿們 過著驕奢淫逸的生活 不像 我 這般正直又有爲的青年

兩個變態還在聊歐美搖滾龐克的歷程 不時我也插各幾句

佳明哥哥被撥了褲子(其實沒有) 準師父哥哥在燒蛋炒飯 鹵小姐狠癱 只有潘小姐還算正常 自從去了北京修佛 變成了一個氣質的夜店女

我不喜歡髒襪子小姐 但是她給我看了狠驚人的粘啊粘

趕走他們后 我真的就安心的睡暸


我做了夢 好像完不成一樣工作 有好像夢到了大學某個同學


我不記得暸 我關了燈鎖了門 想到我哥介紹給我聽得一把好聲音

我又要去學校展開一周從8點上課到8點的繁忙學習生活 我狠討厭我們班的勾心鬥角 好像以爲自己真的是神似的 他們都得暸病


哦 忘記 其實是老狼的生日會 不是醉酒會

所以 壽星女 生日快樂 你那12歲的弟弟好像祝你早點生孩子的 說得好

就祝你 年輕貌美 修成正果

台長: B
人氣(2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시험 시간]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Kitty&Una。
Kitty:你想死啊!
Una。:中意你文字的风格
2008-03-23 22:30:38
L
O~NO~我的形象...
但是我突然想起那天你跟我讲的某个人的事
我要知道~所以下次可以告诉我
2008-03-24 19:35:57
90
诶嘿?
2008-04-06 02:4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