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8 10:58:3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雜記--抽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7.17

Peters昨天打電話來找IVAN,他想請IVAN跟他一起做些事

所以今天IVAN早上上完英文課直接就去LUK找Peters

IVAN說他們一起作馬達,從無到有喔~~

從繞線圈開始,正負極運轉....講了一堆的原理,我有聽沒有很懂

這是滿好的一個實作經驗,我想要在外面大概也學不到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Ns5Rvjtpk

(接連兩天完成製作的馬達影片)

傍晚IVAN再直接去找同學一起打籃球,打到快七點才搭公車回家

真的是長大了~~不再需要我們接送,他自己可以打點自己的生活



打球三劍客,也是數學同伴三劍客




晚上吃完飯,IVAN說他的牙齦有抽痛的感覺

因為過兩天我們就要出國去玩,避免牙痛在國外發生,

請爸爸趕緊陪IVAN去樓下牙醫瞧瞧

結果~~居然急性神經發炎,要抽神經裝牙套

沒有蛀牙的狀況,也要抽神經.....

其實應該是說 IVAN的牙齒有點小異常,跟人家長得不一樣

他有幾顆牙會冒尖尖的刺,以前牙醫會幫他把刺磨平一些

但牙醫也說日後可能會因為這樣刺激神經

上學期IVAN曾經發作過一次牙神經痛,昨天又再犯

所以牙醫直接幫他抽神經處理了!!!

回家之後,我問IVAN有沒有哭

IVAN說 很痛ㄟ.....(所以是有囉!)

以前我陪IVAN看牙醫,IVAN都會抓著我的手

昨天我問他有沒有抓著爸爸的手,他說 爸爸站得比較遠

他抓椅子扶手而已,而且如果抓爸爸的手,爸爸手會痛

這...邏輯怪怪喔!!!以前抓我的手,怎麼都不會想我的手會痛啊!!!

切~~~欺負我喔!!

台長: Hippo168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長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旅遊--沙巴行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