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09:33: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珍爸在B&Q買了一組DIY的鞋架
晚上回家時小IVAN看了很感興趣
一直要珍爸拆開來組裝
珍爸原想改天趁IVAN不在家時組裝
可...這哪由得了珍爸ㄋ
所以父子兩就一起組裝這鞋架了

組裝過程中
只聽到IVAN和珍爸在搶工具
珍爸說:螺絲起子給我啦
IVAN說:我還沒弄好啦 再等一下啦
珍爸說:這個小的起子先給你
IVAN說:不要啦 我要用這個才可以轉
珍爸不耐煩了 就用搶的
這下慘了
小IVAN開始大哭 跑到珍媽這兒來告狀
珍媽只好說:輪流用呀 你用完了換爸爸用呀
IVAN哭得更大聲
直到珍爸還他

在組層架的時候
IVAN說:這是床ㄝ 那是我睡的嗎
珍媽笑道:這麼小 你要睡哪裡
IVAN說:就這裡呀 好舒服喔 好棒喔
再組第二層層架時
IVAN又說:我睡這一層 以後弟弟睡那一層
珍媽一頭霧水問IVAN:弟弟??哪個弟弟呀?
IVAN很認真的指著珍媽的肚子說:在媽咪肚子裡有一個小弟弟呀
珍媽笑說:你真的那麼想要一個弟弟呀
IVAN點點頭
珍媽說:好吧 媽咪努力一下囉
再努力的禱告一下了

台長: Hippo168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