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02:19:41|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書頁間看見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書頁間看見你,曾經親愛的ㄓㄕ。

是一本再普通不過的書喔,

既沒有纏繞深綠色的玫瑰長藤長出漂亮花朵,

也不具有唸完咒語便召喚出惡魔、天使的能力。

就是一本於書店裡再普通不過的書嘛。

可是,要怎麼解釋這樣的緣由呢?畢竟已經好久沒有看見你。

你終於留出上唇的鬍子,好像長大了,變成更成熟的人。

那雙長長的曾繞在我腰際的腿應該帶你走過不少地方,

遇見更多想遇見的人們。

彈奏樂器的指頭記憶著多少皮膚的溫度呢?

我自己也默默出版了一本書喔,你讀過嗎?

(想必你是不在乎的)

裡頭被朋友嘲笑:全都是你跟他一起生活過的痕跡嘛。

全都是我跟你生活過的痕跡喔,

是這樣嗎?

那我們的生活最後各自成為怎麼樣的存在呢?

今天,我在書頁間看見你,

終究也只是忍住想跟你打招呼的衝動,因為覺得自慚形穢,

當然已經不需要再深呼吸冷靜,當一切都失去意義,

你好嗎?

OK(啊,又說起我的口頭禪)

(不想起你的時候,我都挺好的)

所以我又悄悄地以不打擾的小心闔上書,

離開書店,而雨還濛濛下著像第一次抱著哼歌的那場景。

台長: 嘻皮偉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尋找阿飛 |
此分類下一篇:所以學會的是不斷登入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帶有果香氣味的戀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