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1:11: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球-base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對棒球狂熱的前室友papa熊,對baseball的稱呼-半球(他雖不是周渝民,但一樣對ㄤ與ㄢ很頭痛)...

我星期六,看了中華職棒14年的開幕賽,也是連續兩年都看了開幕賽,雖然,我喜歡的隊伍,老闆在3年前決定專心賣泡麵,不過我一樣喜歡這項運動,只是沒有像我小時後以及我那papa熊室友狂熱.

還記得民國80年,一個下午,我幫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偶然看到元年開幕戰的轉撥;從那時,我就常常看,天天聽,我媽都認為我瘋了,除了玩他很少看我做一樣事情如此認真,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大學畢業了,職棒也走了14個年頭,從興盛,超瘋狂,賭博案,大衰退,世青賽世棒賽的大批觀眾,到目前合併後觀眾的回籠.其實我覺得我是個的幸運世代,沒有複雜的學測,當兵還可以選替代役,還有我們參予了整個棒球職業化的過程.

當報紙說雖然人氣回來了,但是看球的人從老球迷換成了新世代的球迷,我以為那只是個過程,尤其是架構在一個有點不穩固的基礎,正值壯年的球員,在10年後也是所謂的"老將",所支撐他們的不僅是單純的人氣,當然還要有相對的技術,才是真的star...我以為..whatever..希望老球迷都能會來,也有更多的新血喜愛,更多的廠商贊助,很多的好手產生

I love this game!!!


台長: 西哈狗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