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6:31: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之旅 ㄦ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五、六時
我們幾個就在某地方休息等朋友來帶路
※ 這朋友是我朋友的朋友 也是跳舞的
是新竹”T.B.ONE”的團員。
之後 我們跟著他 一起搭bus
到他們那團位於竹東的街舞工作室
因為是頭一次要去所謂的工作室
所以那時候 我還粉高興吶
下了公車 走了幾步 工作室就到了
他們的工作室 在一間服飾店的2F
附近也有屈臣氏、飾品店、生活工廠等
我那時還在想:幸好有逛的地方
不然光叫我看人練舞 不悶死才怪吶

之後 跟著他們上去 我一看
才了 原來工作室就長這副德性
有點小亂 但因為是男生練舞的地方嘛

過了一會
我們就窩在休息的地方看video
(那好像都是他們去表演時候所拍的)
但重要的是
他們還放了上次到大甲的片子給我們看
大家一群人看得有說有笑的
而且我們也有被拍進去說 好呆吶

在工作室待了有5、6個小時吧
除了下去晃 就是一起拍照 講話
吃東西 和看我最愛的雜誌啦

台長: ★破襪子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