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8:55:13|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獻給-日向寧次!(內附自創搞笑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滴!

今天07/03,是咱們”日向 寧次”大爺的生日~!

(K:還敢說!要不是看到小麵的那篇文,你有可能會想起來嗎?!)

阿@@...嗚哇哇哇QAQ...寧次哥哥~!俺對不起你~!(抱)(寧:你少噁了...(推))

來來,咱們來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痾~~~  祝你生日快樂~~~~~!!!!

獻給...哎!寧次,你幾歲了阿@@...(寧:14歳...(參考鬥之書))

喔喔~!好啦...

獻給-已經 ”14歲”的”大哥哥”(XD)---”日向 寧次”~!(ME:14是俺的虛歲說@_Q...)

阿...要送什麼禮物咧~?!@@...

XXD!來個驚喜好了~~~(邪笑)(寧:啥?!)

*********-正文模式啟動-*********

哈哈哈...(大笑三聲)

送給寧次的生日禮物是...

           -白雪公主-

XXD~!KUSO是好物嘎~!


白雪:寧ˇ次~!(寧:嘎?!)←被強迫換上女裝~XD

王子:可愛的小雛田~!(雛:寧..寧次哥哥,..請..請多指教..(羞紅))(噴血)

壞皇后:小櫻~(櫻:嘿嘿~,調製毒藥去~!XD)

魔鏡:帕克

獵人:佐助!(櫻:嘎~!>///<佐助好帥~!)(佐:哼!(得意))(ME:快去換衣服~換衣服~!)

七矮人:鳴人.天天.小李.鹿丸.牙.涼麵.Q涵(兩個客串XD)

旁白:Q涵(XXD)

佈置組:井野.丁次(負責提供吃的).志乃(蟲蟲可以做事的!=ˇ=)

其他:卡卡西.伊魯卡.阿斯瑪.紅.阿凱~



///////////本篇,生日賀文開始XD//////////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下雪的日子裡,

火之國的木葉城堡裡,誕生了一位白泡泡幼綿綿(請用台語念)的小公主~優希?!(ME:阿,優希!跑錯場了啦~!)

國王&皇后很疼愛她。因為她長的白,又是在冬天出生,於是管他叫”白雪公主”~!

可是很不幸的,好景不常,可憐的皇后因一場大病,一命嗚呼了~(忽然傳出大悲咒~)(眾:嘎?!)

國王因為不想讓白雪沒母親,於是娶了有同仙女下凡般,天國姿色的”春野 櫻”~!(ME:雙重性格阿~(被掐死))

但是國王不知情,這位新任白雪的母后,可是連魔界都懼怕的恐怖巫女啊!

水桶腰、雙重性格、脾氣差、妓妒強、阿...(被櫻拖去打死)

我..我是說,人美麗、心地好、人人愛...呵呵...(三條線)(ME:(小聲)其實還有便秘...)(櫻:你說啥?!)

反正是個很厲害的角色...(死)

※  ※  ※

其實,壞皇后是自戀狂~?!

她每天都對著鏡子問:”魔鏡阿~魔鏡,這世上最美的人是誰阿~?!”

魔鏡都翹著二郎腿,橫躺著挖挖鼻孔說:”這是上最~美~的人當然就是陛下您了...”

於是壞皇后都很花痴的自言自語說:”阿~(心)佐助絕對會愛上我的~(大心)”

(旁白被拖去斬)

咳咳!回歸正題!...

白雪一天一天的長大,人也一天一天的變美...(ME:真不知道她的頭髮怎麼保養的= =+)

壞皇后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把白雪叫到面前說:”妳!給我去擦地!...阿,等下順便洗衣服...我那件XC名牌的不要給我洗壞了!.要..”

所以白雪每天都穿著破衣服,包著破頭巾,以淚洗面的擦地、洗碗、洗衣服、做菜...活像個家庭主婦嘎!QWQ(灑淚)(眾:妳以為這是灰姑娘喔!)

而壞皇后呢?整天出去逛街,購物,買衣服,殺價,XX週年慶...大拍賣..打折...zzz...(說到睡著了)

於是過了一個月* * *

一天,壞皇后心血來潮的問:”阿阿~魔鏡阿,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啊!?”

魔鏡還是一樣,抓抓屁股,挖挖耳朵,只不過句子變了:”這世上最美的人當然就是...”

壞:”就是?!...”魔:”就是...”壞:”就是...?!”魔:”就...”(ME:講下去啦!)

魔:”就是正在洗衣服的白雪公主=﹏=!”壞:”什麼?!我明明就已經把她操的烏漆抹黑了啊!...天啊!HC快被她洗壞了!我好不容易出高價買回來的!QAQ...嗚哇!獵人!”

忽然間,一陣白煙出現,”皇后有什麼事要分附嗎?”那種獨有的磁性聲音...是佐助!XD

壞皇后一陣暈眩,心想著”嘎~!是佐助耶~”隨即又鎮定下來說:”獵人,我命令你,去殺了白雪公主!””是!”獵人消失了...

※  ※  ※

此時,白雪正在梳頭髮呢~!=ˇ=

忽然,獵人衝進白雪的房間,隨便塞了幾件衣服到行李,抓著白雪就跑~

跑了好久~,獵人停了下來,說:”呼!...是那個爛導演叫我把你帶到這啦,要走到哪隨你!不要回來!”

反正,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後,白雪來到了小木屋ˇ

※  ※  ※

白雪來到小木屋後,因體力不支而昏死過去?!

被七矮人發現之後,就把她帶到小木屋~ˇ

好不容易,白雪醒了~鳴人他們問了一炮串的問題...

聽完之後,他們痛哭流涕,就叫白雪住了下來=ˇ=

※  ※  ※

”我們出門嚕~!”    ”嗯,路上小心~!”

阿~感覺是不是新婚夫婦呢~?!XD

話說這時的壞皇后* * *

壞:”嗚哇~!睡的真爽~!阿...魔鏡阿~魔鏡,這是上最~美的人是誰阿~?!”

魔:”(摳摳屁股)阿...住在森林小木屋裡的白雪啊!”

壞:”什麼?!她還沒死啊?!呿!俺要親自出馬!”

※  ※  ※

壞皇后做完毒藥,搖身一變,變成的老婆婆,來到了小木屋...

壞:(裝啞)”阿...有沒有人要買蘋果阿...”

此時白雪出來,:"對不起,我不需要..."

壞:”阿...買一顆就送{大激爆!小雛寫真集}一套喔~?!怎樣~?!(邪笑)”

白雪:”這...這一籃我全買了!!!”(裏櫻:哈哈!上當了!)

壞皇后走後*  *  *

白雪:”嗚哇~!太勁爆了...嗚...好渴..(望望旁邊一籃的蘋果)..吃一顆好了@@”

於是白雪拿起一顆,咬下去...”喀!”白雪倒下去了~!!!

七矮人回來後,發現白雪不醒人世了,哭的很傷心...替她做一個籠子棺材...(寧:啥?!)

※  ※  ※

過了幾個禮拜,忽然,有一天...

一位王子剛好經過這裡!他發現那位”籠中人”長的很漂亮,於是情不自禁的,打開了鳥籠,抱出了白雪...給他”波”~滴吻下去啦~!(雛:@///@(臉紅)

這時,奇蹟發生了!!!白雪醒過來啦~!(可是又昏過去了,因為看到雛田...XXD)

壞皇后這邊*  *  *

壞:”我是最漂亮的~哈哈~佐助會愛上我的~!”  魔:”...啊!!!”

壞:”怎麼了?!”  魔:”我都沒有發現...”  壞”發現啥?!”  魔:”小櫻,原來你用的洗髮精跟我一樣啊!可是還是我的柔順~!”

壞:”我跟一隻狗用的洗髮精一樣~?!一樣...~!?...”(從此落魄&發瘋)



於是,白雪 寧次 與 雛田 王子,以及七矮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ˇ=

**********-生日賀文,圓滿!E N D -***********

☆幕後花絮☆

寧:我的天啊!啥爛劇本!

雛:我..我跟寧次哥哥?!..阿@///@(暈)

鳴.天.李.鹿.牙.麵:我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到!!!

佐:哼!我沒興趣...

櫻:為什麼?!為什麼我跟那隻狗用的洗髮精一樣?!...OTL

...呃?!...算圓滿落幕吧?!




再一次的,大家一起說喔~!

眾:

祝 日向寧次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這篇獻給07/03生日的-NEJI~!
↗鼬 送給 寧次 的生日蛋糕~!XXD

台長: JQR×

豫~
那個蛋糕........

看起來真好吃嘎!!!(歐)

寧次呀!!

分我一點吧!
2006-07-04 12:36:51
版主回應
嘎?!好吃阿@@(望)...

既然豫~覺得好吃的話...

(寧:就給你吃吧!)
(ME:(小聲)他去吃天天&小雛做的蛋糕了...)(毆)
2006-07-06 21:03:10
愛你的人
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2007-07-20 13:11:11
版主回應
A no...

這是要給寧次的話吧?XD
(如果搞錯真抱歉!)
----------------
寧:///...謝謝。
2007-07-20 18: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