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2:53:00|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托斯卡尼艷陽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還沉浸在紫色的香味之中.

"托斯卡尼艷陽下",大致上的主軸可以說是描述一個遭到丈夫背叛,
對感情失去信失的女人重新獲得生活的故事.
但我想這部片最精采的地方,還是片中讓人感覺得到熱度的義大利陽光,
以及由碧藍的海水,被樹木圍繞著的荒廢小莊園,大片的向日葵花田等鮮麗且強烈的顏色所構築而成.

女主角法蘭斯是一個專為別人的作品寫書評的作家,
整個故事是從她評別人的壞書評開始,也從同樣的壞書評結束.

一位作家由於不甘心被法蘭絲評的很糟,告知了她其丈夫外遇的消息.
切斷了她原先看似平靜的生活.
原先似乎就會這樣一直地沉浸在陰霾之中,不停不停地悲傷或是自責著.
但生命總是會出現她的轉機.
也許機會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只要願意去追尋,總有她的出路.
在好友的建議之下,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旅行的她,臨時起意買下當地的一座小莊園.
就此展開了她的新際遇...一場婚禮,一個家庭,讓她燒飯的對象......

還有題外話,義大利男人真的蠻帥的呢...XD
原先我對義大利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覺得那地方治安不太好?我喜歡治安好的現代國家.....)
看了這部片之後,好想親身去體驗那種氣氛,那種從葡萄中散發出來的紫色香味...

不過後面坐了個很吵的觀眾...(雖然還頂有趣的...^^;)
她彷彿真的置身在影片之中,看到大片向日葵花田時,女主角驚嘆她也發出驚嘆.
當法蘭絲遇到帥氣的義大利男人馬切羅,馬切羅誘惑地對她說道
"我要瘋狂地跟妳做愛"(外帶超深情且誘惑的眼神:P)
這時...後面的那個人也發出了深深吸了一口氣的聲音^^||||||
ㄟ...現在是法蘭絲在馬切羅的床上跟他互剝衣服,不是妳呀,小姐^^|||

總而言之,感謝同學請我去看這部片:)
(也拿到了她去年就說要給我,但一直沒機會約出來的生日禮物:P)
原先只是想看看義大利的風景,沒想到是部劇情接的頗為順暢的好片.
也許是因為毫無期待,反而更能融入劇情之中吧?

凡是總會有她的轉機,只要努力去做,盡自己的力量.
一直被悲傷所籠罩著,很浪費呢...:)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