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7:36:3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其實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看見娛樂雜誌上報道李克勤夫婦,劉青雲夫婦的新聞,心中就有一道暖流流過,那道暖流不是因為其成就或才華,只有一個簡單的理有,他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也擁有一個幸福的家,自小父對我呵護備至,在我快樂時,他們跟我一同分享喜悅,在我失落時,他們與我一起衝破困境,或許這在別人眼中只不過是一個普通至極的家庭,沒有甚麼特別,但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流滿愛的家庭,絶不能在別處找到另一替代。

大概正因為生長於這個家,一個爸媽願意放棄一切來換取孩子幸福的家,我才學懂把家庭放在首位,父我明白沒有任何一樣事情比家人來得重要,我願意為了家庭獻上我的所有。我從不否認我是一個愛家的男生,我亦從不掩飾我渴望建立一個家庭的願望。

曾幾何時,我拼命追求一切名與利,我會被它們影響我的喜與悲,我承認當得到的榮譽一剎那,往往是最迷人的時刻,但一刻過後也不過是一刻的興奮,然而我卻為止押上陪伴家人的時間,一樣我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突然間想起了家中的親人,是否很久沒跟他們共進晚餐?是否很久沒與那個她通電話?很多很多問題不斷浮現出來,不斷質問我,我卻不敢回答,因為答案早已印在心中。

現在一切忙碌的日子也過去了,而家人亦不在我的身邊,此時此刻,只想勤奮學習,將來學有所成,趕緊打道回府,投入我至愛的懷抱,能夠讓我在異鄉拼下去的理由只有一個,我要回家讓父母生活無憂,我要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你又有否曾經因為某些原因,把你的一生中最愛放在最後,任由他們在你生命中慢慢遠離?有些人或事要是任由他們從手中溜去,不好好緊他們,後悔二字只會成為懷念的代替,對我來說,家人便是我的一生中最愛。

台長: Hin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受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別忘了,青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