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0:41:56|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經!神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親人朋友的痛苦,最讓人怕他下地獄受苦吧!

但我覺得他那時應該是清楚重生得救的,

只是真的是遭遇超過他所能承擔的苦難或壓力,

即使知道自己做的不對,

仍然無法承受,一時想不開才會如此。

真的「一個真正很愛主的人是沒有過不去的問題」嗎?

我不太能相信每個人每一時刻都全然得勝所有軟弱

也不太相信每個人時刻都認了所有有知無知的罪

那死前那一刻決定所有嗎?


如果你正在為某事與人生氣,不饒恕他,

這時正好死了,您有罪沒認清蒙赦免喔!

那是不是就下地獄?

那真是沒有得救的把握了!


如果,想像一下,有人企圖強暴並殺害一姊妹,

追到懸崖邊,

前後都死路,

選擇他殺與自殺都死,

那麼跳崖自殺就到地獄,

選擇被強暴並被凌辱致死就到天堂嗎?


這位姊妹若是您的親人,

或是您所關心牧養的人,

您會怎麼想?

如何向其家人說?


聖靈住在我們身上,難道是犯了一個罪就離開?

你認完所有罪才再進來嗎?

豈不是一直在我們身上,

感動我們更趨向神呢?


對這狀況我心中感受的是憐憫,

以及他最後選擇的無奈,

我相信他並不願意做那個選擇。


怎麼死的方式與他的得救沒有關係

猶大不是因為賣耶穌或上吊而沈淪

若猶大上吊前真心承認己罪且信神憐憫

還是有機會得救的,只是他根本不認識

耶穌;是一位願意赦罪、滿有憐憫的神!

耶穌說他永不撇棄屬他的人,必保守到底、拯救到底

我們難道沒有任何一次違背過神的心意嗎?

沒經過「不如死掉算了」的痛苦的人!!

不知道人其實很軟弱的 !!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約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約8:35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約10: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除非一個人故意犯罪、持續在罪惡中,決定拒絕救恩,決定拒絕神,

不然;

我們與神的關係,天父與兒女的關係,是不會隨便更改的。

因為已經接受耶穌,耶穌的血就洗淨我們的罪,

父看我們就是;

蒙悅納的兒女,是靠主的血,不是靠自己能不犯罪。

聖靈更不是因我們犯了個罪,就離開我們,等認罪悔改確實,
才又進來這樣進進出出這樣。

我不是說,那我們就可任意犯罪,而是,神與我們的關係,

不是那麼脆弱易變的。信主的人要有得救的確據。
 
 信基督愈久,愈不敢說一定是這樣或那樣,
 
 生命活的愈長,愈知道人生的無常與無奈

有的人就是走到那麼痛苦的階段,就真的沒有一隻手適時伸出來幫助他

 他選了這條路...

在這之前他已經吃了許多苦,相信那個過程也是很苦的!

   若基督徒再講風涼話:那一定是罪!

        情何以堪??

   別因人無知的解釋,讓聖經!把你搞垮成神精!.....

台長: 店小六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靠著天主的恩典進入深處吧!!
此分類上一篇:使徒雅各

yoyo
說的好也說的巧
2008-12-10 08:0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