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0:49:4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空 凍結的寒風凝結於四周

      迎著蒼穹 不著邊際的飄飛 卻尋不到棲身的枝頭

       虛無 隱身在無垠的雲朵中 迷濛著雙眼 

      是否要放棄飛翔的權利 墜落於無邊無際的煉獄



         倦了 我將如何去撫平內心的疲憊

         累了 誰能解救我於瀕臨瓦解之中


         冰冷的靈魂 何時才能得到救贖

          我渴望的枝頭何時才會出現



          飄飛 折翼的雙翅 無力再飛

           是否就這樣讓靈魂墜落

          讓世人竊竊私語著是誰謀殺了翼



         自由的天際 應該要快樂遨遊的我

        如今 只殘留著破碎的軀殼 無力飛翔



          何時 我折損的翅膀才能癒合

           再度無憂的 振翅高飛 
 

台長: 店小六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刺鳥〈The Thorn Birds〉》
此分類上一篇:..每當我仰望星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