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15:41: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ミ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失去的東西是如此多。

昨日午後(9/25),和昇る一起騎著自行車。沒什麼,只是想買幾樣生活用品。也好,從來沒其過自行車去柏。運動運動吧!心想。(既然昇る也提議了...)
僅僅2小時,自行車就不知去向了。我們繞了繞停放自行車的千葉興銀......什麼也沒。
『車被偷了!』,此時我的頭就像被什麼狠狠地重重地槌了一下。
回到宿舍後,我好想好想有個像小林那樣寬那樣厚實的肩,讓我靠著,不說話也好,僅僅是輕輕的靠著。
當航行千百萬哩的船隻返回港灣時,卻迷失了。找不到回航的路線,也看不見來自燈塔的溫柔指引。那將是一種什麼程度的恐懼與焦急。

不明白感覺怎麼了?感覺為何逃走了?
是我的允許,也是你的縱容。
每一次都是走的這樣匆忙,如此倉促.看他放棄,我也不多說什麼,到底我們是如何看待它的。「久しぶり!」---好久不見,是昨天我們說的第一句話也是最後一句話,而去年3月,我為什麼又會為了一段莫名的連句號都來不及畫上的感情那麼在乎。在深夜裡,甚至哭的不能自己;即使現在一切已有了新的開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住的京都。我一直想去京都走走,因為京都的寧靜。事實上,寧靜的同時,我也在欺騙自己,「会いたいでしょう?!」---想見他吧?!
怎麼連結束了我都還不清楚...我以為會像西門町的二輪片會再上映,一千零一次求婚會再重播一樣,我卻還傻傻的守在電視機前......
一部再差勁的電影,就算看不明白的情節,猜錯了的結局,只少還會有個「The End」通知你可以離開戲院......

台長: 離開了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