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16:59:48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叔叔&鳳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妳在極樂靜土有遇到鳳飛飛嗎?

 妳好喜歡她的歌聲與歌曲

 還記得我們一起看"一道彩虹"的節目嗎?

 妳總是忙完家事後

 才來客廳陪我們一起看

 今年她比妳早去了西方世界

 我相信她依舊帶著帽子

 中氣十足在那裡唱著"掌聲響起"的歌曲給妳們這些粉絲聽

 媽媽,記得跟鳳姐要個簽名照喔!

 陶叔叔,晚了妳一天去了極樂世界

 我小時候總是六點一到

 守著電視看著他"嘎嘎烏拉拉"的節目

 而妳則在廚房煮晚餐

 聽著我開心的笑聲

 這是一個有趣的兒童節目

 尤其節目的最後他跟孫小毛的對話

 總是逗人快樂的笑

 媽媽,遇到陶叔叔的話

 請代我跟他謝謝

 他的節目給我很多兒時的快樂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心經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