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6:21:01 |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我感冒了~

 從昨天中午開始

 鼻水不停的流

 喉嚨不舒服

 我拼了命喝熱水

 希望減緩感冒症狀

 但效果有限

 反而不停地跑廁所

 不知為何感冒?

 也許是昨天早上去台北永和豆漿店買早餐的途中

 喝了許多的寒風?

 抑或是中午跟我同事去吃冠軍牛肉麵的時候

 遭受風寒?

 昨晚睡得很辛苦

 反覆起床擤鼻涕

 今天是十五

 阿雪一早去了市場買了妳喜歡的菜

 煮了好菜祭拜妳

 我沒去看醫生

 我一直吃小兒利薩爾的感冒藥

 治療效果也是有限

 畢竟是給兒童吃的藥

 還記得我在五歲的時候

 竟然將整盒的利薩爾一次通通吃光光

 讓妳非常擔心, 除了唸我還要我拼命喝水

 都怪那個藥是甜的!

 兒童絕對喜歡吃那個藥!

 今天連同昨天

 我將一盒的利薩爾吃完了

 妳不會對我生氣了! 感冒還是沒痊癒

 晚上我考慮去找舅公看診, 治療感冒~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眼光下的台灣人
此分類上一篇:1月的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