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3:00:48| 人氣9,4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人同人】背叛?(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老實說......這篇非常白目~~因為光奈這個禮拜胃發炎肚子, 真的好痛!所以想打一片非常白目的來娛樂自己&大家~~如寫的ㄅ好~~就唸在光奈是ㄍ病人原諒偶吧~~O_Q

【獵人同人】背叛?(團酷)

今天, 旅團的團長原本就預定要宣布一項驚人、非常恐怖、駭人聽聞的大消息~~~

這些日子旅團團員都在私底下傳著各式各樣的謠言, 團長到底要宣布什麼?


然而, 終於到了這天。

嚴肅的氣氛環繞在小洛洛身旁, 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件, 使得團員們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乖乖的閉著嘴, 等團長發言。

承受了大家不斷投射過來緊張不安的目光, 小洛洛卻仍不為所動。

多時, 他才緩緩吐了一句:

      “我決定......解散旅團了, 各位。”







                     
       “ 啥────!!?=口=”

      所有團員皆嚇到久久說不出一句話來。





沒等大家反應過來, 團長卻與大家相反好像等不及要離開:“好, 就這樣, 我走囉。”揮揮手向昔日的夥伴們告別, 正準備瀟灑的走出基地......

“等一下、團長!!你要去哪裡──?還有為什麼要解散旅團?我不懂!!請解釋清楚!!”俠客立刻慌張地好像天快塌下。

“這個嘛............”
小洛洛唇角勾起一抹鬽笑。

“到底是什麼原因?”其餘團員也立刻大叫道。

“我想去找我親愛的小親親......”

“什麼───!!?”在場的小洛洛親衛隊不禁倒抽一口氣, 遭到嚴重的打擊。

“......為了讓他接受我, 所以我只好解散旅團......”說的好像很無奈喔......

“不行!團長!!”瑪奇立刻氣憤的打斷團長,“你解散旅團離開了, 我們要怎麼辦?”

“嗯............”小洛洛一一看著大夥兒, 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好吧......既然這樣, 那就不要解散旅團......”大家鬆了口氣,“俠客, 我現在就指定你當下一任團長吧。”
快速的下了結論。

“啊!?”為什麼是我───!=”=

“好, 事情解決了, 那我走了。”

“等一下、團長!”

“什麼?”

“既然團長這樣說了, 我們也不能有意見, 至少告訴我們你要去見誰吧?”

“呵。”小洛洛笑了一下,“我的小親親你們應該都認識啊......自從上次被他綁架後, 我就對他有了特別的情愫......他是個貨真價實的冰山美人, 金色的頭髮、火紅的雙眸, 就連男扮女裝也那麼美麗, 令我忍不住想撲上去吃了他, 可惜我那時被鐵鍊綁住了......不過, 放心吧, 他很快就是我的了!等我們結婚我一定會請你們喝喜酒的!!那麼現在我先走了!!───我親愛的小親親!!我來了~~~~~!!≧▽≦+┼”小洛洛愈講愈興奮, 最後迫不及待飛奔而出。





呆立在現場的團員......






   “團長、團長他、他是變態───啊啊!!!!!”












遠方。

哈啾!

“咦?酷拉皮卡你感冒了嗎?”小傑關心的問。

“沒有。”朝小傑溫柔的笑笑, 然後突然有點惡寒的偏過頭去。


他有不祥的預感......

“唔─!”剎那間,忽然想到他!


噁............
有點想吐......



        該不會和那傢伙有關吧............







台長: 淺葉光奈
人氣(9,4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12: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