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6:49: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感覺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歌了,雖然陸陸續續都有拿著筆,但面對著一張白紙,卻遲遲無法動筆。

是我的創作退步了?不可能,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我擅長的是情歌啊!是啊!就是寫不出來。難道這是渴望愛情所帶來的後遺症?也許是吧!一個將近七年沒再談過戀愛的人,要如何叫他寫出戀愛的感覺;加上我是寫實派,所以創作來源等於零。

之前蠻佩服自己,有辦法一天寫十五首歌;現在十五天還不見得能寫出一首歌。

在大學正熱戀的時候,只能說是文思泉湧的驚人能力,連我自己都甘拜下風;用寫歌來追女孩子,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瞎,但七年後的自己想起來,只能笑笑著對自己說,也許是那時候操勞過度,使用過度了吧!當然,這也只是開玩笑而己。

時空背景的改變,我的想法沒改,但必須面對的事大大的不同。

現在的我,實在無法和大學的我做比較,雖然我依舊是我,但現在是上班族,並非是學生;每天都必須面對著不同的人,不同的壓力;下班後,就只能死命的放空自己。年紀又慢慢的增加,增加到父母會有意無意的提及結婚的事;這早就習慣;但聽久會煩。

前兩天好不容易寫了一段,卻再怎麼也寫不下去。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談場戀愛了。寫情歌,是很需要感覺的;至於悲傷的情歌,我真的不想再寫了,為了治療上一段感情的傷,我己經花了五、六年的時間了;而這五、六年的時間裡,我放棄了很多,逃避了很多,偏偏,現在自己又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知道,我錯過很多時間了,也錯過了很多機會。

寫歌,是我的指標;如果我又寫出不錯的情歌,那就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當累加上累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