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3:52:38|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的風好大,聽著風聲呼嘯而過,直覺反應:「冬天到了。」

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比去年來得早?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風一大,我就懶得出門;雖然平常就很少出門,但是至少還有那麼點想出門的慾望存在。但這慾望很官易被風跟氣溫還有雨給影響;這三個因素會直接影響我要不要出門的慾望和心情,但在刟人眼中,那是藉口;但聽來又不算太過份的藉口。

氣溫沒前陣子那麼高,我似乎也很久沒曬太陽了。

當同事對我說:「你是不是又變白了?」我知道,我是該檢討一下了。跑交換是要曬太陽的,為什麼還能那麼白,白到被客戶誤認為小姐;這事情太精典,有時間再說。夏天,我不想曬太陽,雖然我是傳說中的不怕熱;而冬天,我也不想曬太陽,因為我真的很怕冷。而假日,我又是會睡到無怨無悔才起來,而起來都是下午時間,活動也都是晚上了。曬太陽?好像也曬不太到。

季節的變化,所以現在是冬天;感情的變化,冬天卻從來沒離開。

我一直很想要有穩定的感情,但我卻顧慮太多;或許是其他事比較多了,像考試、公司的活動等等,讓我在假日的時候,沒辦法徹底的休息,也沒時間去好好的計算,好好的思考。但今天,終於能好好的靜一靜;我,真的需要愛情嗎?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面對我的感情;說難也不難,但自己感覺卻也沒那麼簡單。若是依照自己以前的死個性,應該會說:「去死一死好了。」但也那麼誇張才是。

悶了自己,卻引起別人的好奇心。只可惜,我不是貓,我是人。

冬天,不是我喜歡的季節;但感情與心情,卻一直都是冬天。

在感情與心情之中,冬天不知道己經存在多久;應該n年了吧!在我習慣一個人靜靜的瘵傷、擦拭傷口的時候,我似乎也習慣冬天在我心裡存在了。愛情真的有那必要嗎?難不成,我沒了愛,就不會再是小光了嗎?不,這不會改變。

因為我一直都是我,只是忘了怎麼去接受感情;我會喜歡一個人,但我未必會愛上一個人;喜歡不等於是愛;這也是冬天在心裡存在的原因。

坦白說,就是我無法忘懷過去。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ren ..
台灣冬天也來了嘛 ?
我們這裡好冷~
天氣整個很怪
時冷時熱 !!
林凱倫分給你我的太陽
一起踢走討厭的冬天 
2007-11-07 11:23:35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
很久沒跟妳一起分享溫暖的太陽囉!
2007-11-07 19:0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