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0:00:19|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亀梨和也、25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買關於你的東西時,總是會被家人唸「人家說追星是最盲目的,妳花那些錢給人家賺幹麻。」

 

但我自己最清楚,你改變了我的生命。

 

──就算有天大的委屈也不要覺得自己委屈,多崎嶇的路都不要怪路不平,是自己腳步不穩。也別怪身邊的人不拉你,他們有心不見得有力,多委屈多難過也要自己爬起來。即使跌倒了也沒關係,不要讓跑在你前面的那個人回頭,自己起來笑著向前跑就對了。

 

因為你的這段話,我從莫大的失落感中重新站起來,正視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其實你還有好多話改變了我的觀念、改變了我的行為。

 

每當看到你努力的樣子,無論再怎麼疲憊,都會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因為你是那樣的拼命。

 

 

 

 

 

 

 


 

偶爾會想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果然還是只能購買CDDVD、親臨演唱會現場了吧。

 

去年的演唱會,讓我覺得喜歡上KAT-TUN真好。能担上你真好。

 

你們給的感動,無論多久都不會忘記的唷。

 

你說,下輩子還想當亀梨和也。

 

那麼,我下輩子也會努力找到你的。

 

想繼續支持你做為亀梨和也的存在。

 

你給我的,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

 

 

 

 

 

 

 


 

吶、你不是一個人唷。

 

看到了嗎?那麼多人支持著你。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是你的後盾唷。

 

真的好想對你說聲「謝謝」

 

一直以來從你那裡得到動力,謝謝。

 

一直從你那裡得到感動,謝謝。

 

一直從你那裡得到歡笑,謝謝。

 

好多好多謝謝想對你說……

 

 

 

 

 

 

 











別人笑我傻也無所謂,對我而言,你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謝謝你給予我們如此美好的回憶,因此,當你疲憊時,請接受我們給你的。

 

從今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不光是作為偶像,你是值得我們去愛的一個人。

 

和也,25歲生日快樂。

 

在日本實習面試時,社長曾問我「妳未來想當什麼樣的人?」

 

──我想當一位出色的大人,將日本所學的應用到將來的工作職場上。

 

這句話,或許我是想著你的形象講出來的吧。

 

總有一天我會追上你的腳步的。

 

 

 

 

 

 

 

 

 

 

 

遇見你,我很幸福。

 

 

台長: あやね☆″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KAT-TUNデビュー五周年おめでとう!
此分類上一篇:和也,入社12周年おめでとう!

U ちゃん
哈囉!!你寫得好好喔..忍不住的感動了^^能喜歡他們真的好好好好~加油喔!!
2011-03-10 23: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