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7 22:36:2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康管理~學

昨天剛出來透透氣,天氣陰天也沒風
今天下午就開始一陣陣的雨,
昨天被告知要繼續健康管理7天
真夭壽哦!我有十萬個為甚麼!
大概我曾經有超過37.4的溫度史吧⋯⋯
於是我也上網了解一些有關人體體溫的調節機制
正常來說我們在低燒真的不自覺,
以前有遇過小孩低燒然後有熱癲癇類似的症狀
也是菜鳥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問題⋯⋯
後來聽校護說應該是感冒引起的
一般真的不易察覺,
所以這幾次的隔離檢疫也特別留意一下吧
跟中醫說法又不太一樣?!
所以多量幾天後才能知道有沒有關係吧⋯⋯
下午還因為開會沒接電話,
怎知剛好瓦斯公司也是今天送來,
我回撥電話📲才發現原來是衞生局打電話來問健康狀況
早上我也告知上頭我還要自主管理,他們也沒反應...
自己戴著口罩也是保護自己囉!
這門學問跟上次經驗也有點不同
因為台灣是傳訊息通知單⋯⋯
一定要回報到做完核酸才停止,
所以這個方法也是可以參考一下喔!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養生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秋相繼劃分
此分類上一篇:Prevent19~Fin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