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5:28:03|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林饗宴~~

昨天晚上剛好有拿到公關票.....感謝ida


 

一開場覺得不夠震撼~~~

後來越來越精采呢~~~

居然可以現場聽到他唱"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個人比較喜歡情歌~~

 

不過這個位置好遠~~雖然已經比較下面的位置了!!!

據說這個票價要500-600mob

 

郭富城那面牆太多人拍

我先來拍"方大同"

他的演唱會是我生日那天~~


不好意思說我很想睡....

只好硬著頭皮去打了!!!!

澳門蛋是很像台灣小巨蛋的體育場

需要上網先預約再付費....謝謝cindyia開車載在我們去

全程我只有帶著瞌睡蟲去打球.....果然運動員就是能打

跑得我都清醒了!!!!!

跟同事聊天時得知原來在這邊即便在國外念了書,念完碩士

有些工作仍然是很難找的

因為目前澳門缺的工作是我目前在做的事

但不知為什麼還是想要完成某些事情 並非因為金錢

ida說我還年輕 再過幾年我也不年輕了 做leader要負責更多

人生的課程很多 我需要邊走邊看 才會有更多的想法!!!

現在真的必須放手一搏!!! 不管是好或壞 能做就做!!!

選擇是在自己手上 不能害怕而不去承擔

想起一句話if it does not kill you,it wl make you stronger~~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ye
趁年輕多去經歷或遊歷是很好的事
不然有了家庭或年紀大ㄌ 做事都很麻煩
2012-10-01 11: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