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7:14: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跩?!

我這人最謙虛了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

而且你們自己也愛找我...

我的臉上看起來是很悠哉嗎

大錯特錯~~~

我很忙....

我很會恍神

最近真是怪.....

原本要喝冷開水 結果拿到熱開水

所以現在我是黑嘴巴

前幾天還不以為意

結果今天就越來越明顯

大家都問怎麼了...

真想一笑置之

還有別再跟我說怎變成這麼瘦

胖也嫌 瘦也愛碎碎念

別人瘦跟我有啥關係?!

我現在都要表現酷臉 謝絕談話!!!!

準備來回家去~~~

衝一個吧!!!!拼一個.....

p.s.今天下午都不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而且我才剛睡醒耶!!!!!

    就一直忙到快放學~~~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養老?!
此分類上一篇:when the weather will be g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