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1:10:40|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汗流浹背~~

台北的天氣還真是莫名奇妙
出太陽又飄小雨...
今天其實只有兩堂課耶~
卻覺得好累好累
所有的空堂幾乎都拿去討論報告了= =”
早上討論領域教學報告
下午討論情障教材教法
還好中午有段時間是可以休息的
剛好跟朋友約出去吃飯...(順便當個小書僮:P)
偷吃了高級冰淇淋@ @
(會這麼貴也不是沒理由的,因為很濃 很純,真不習慣:P)
不過還是蠻開心~因為我朋友極為忙碌 所以一年見不到十次以上吧
她還說她昨天沒睡>”<(我大概今天會恍神吧)
難得今天她有空跟我吃飯 卻還是要很匆忙的回去準備報告
(照她這樣說,大概她好像今晚又不用睡了)
痾呼~~~~~

回學校的路上,還看到捐血車車,順便去換第一次捐血血的徽章(頗高級的..)
原本以為下午會涼些= =結果出了大毒的太陽 又乾又熱..
哇咧...
討論完報告,又休息下,準備去練球
今天的菜單聽說是小四在練習的...XD
我是覺得啦 如果認真打兩小時 總比邊混邊打..
而且練球時間怎延長囉!?
還被學妹嗆說 學姊一樣也是要練球..
雖然是沒錯 但是我們這組只有兩個人
意思就是打完後,接著必須要去作球@ @
操死我了~~~
打完球 整件衣服居然是溼答答的,水也喝了好幾瓶了...
真是累~懶的做事...
還是好好睡個覺,明天準備迎接第一次到課堂當教學助理..


P.S.大四老是會碎碎念...外加體力變差
現在可是每天都要爬N次五樓的捏...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A DREAM
此分類上一篇:鬱鬱寡歡

cye
爬樓梯很好阿..
這是一項不錯的有氧運動喔
等你回來 我可以看看你的成果 就知你有沒有認真爬樓梯了:P
2007-10-10 07:5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