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0:07: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心情 人生 情緒

總是

會瞬間陷入黑白

無時無刻 。

why

一點點的變化 一點點的改變

會讓我不安

歌曲 mv 

可以讓心情馬上墜到谷底

爬不上來。

人都有一股氣

有些人 會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會讓我無言

    會讓我沉默

    會讓我變正經

    會讓我想到人生

    會讓我想到未來

這是....

    為什麼啊?!

說真的

    我不想正經

    沒水準 說話毒 不要臉 搞笑

    這才適合我

變回我自己吧!



那個誰誰誰啊!你就有一股氣
讓林北我面對你時都要裝正經
其實我超想對你大罵幹林娘
   超想對你玩把戲
   超想對你耍嘴賤
BUT
   I CAN”T
   辦不到。




我可以嗎?!

會的。


PIC>>心情DOWN DOWN DOWN
     也許
     當時被冷落掉
     也許
     累了

台長: 阿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