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0:54: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天

老子&鑫&bon together

等阿明

有位有點殘障的年青小伙子 

賣著小飾品 
朝著我走來 (並沒走向他們 哈哈~)

哥哥(他明明就比我大)
你好帥哦..撘撘撘 說一堆讓林北爽翻天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一下 買一個東西

ㄟ...嗯....ㄟ....我沒在賺錢也

怎可能~看你整身這個樣子
且還蠻像在特種行業上班
(最好林北行情這麼好)
啊你(abon)很像保全
(我想abon 他應該當場想打斷他另一隻腿)

我們是學生 所以沒有什麼錢

鑫一直跟他踢小 最後 送他一片口香糖

他很高興的走了

完畢。

台長: 阿嘴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