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3:47: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消息傳播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用赤ak?因為我無聊(歐)
Anego要在台灣播了,應景嘛...
但是本小姐絕對不會跪下哭著說他很帥的
為什麼要跪下還要哭=口=











短短的假期就要結束
只打了一篇東京鐵塔的東西,好空虛的假期...(默)


羅東的奶奶家,在宜蘭。
一直都很喜歡那裡,好山好水好空氣、還有親切的親戚朋友的親戚





每年一開始回去的幾天,都不斷想著回台北的事情
但最後要回台北的錢幾天反而開始捨不得




鄉下的空氣,怎麼拼命吸都不會嗆鼻
羅東溼氣非常的重,相對更冷
那樣冰冰的空氣吸到肺部,並不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關節還是隱隱作痛,但不會很痛苦
或許這就是城市與鄉下的差異吧(笑)



我喜歡光著腳踩在冰冷受潮的地板上
台北不會有這種感覺,但羅東的溼氣是的那裡的瓷磚常態性的〝返潮〞
就是瓷磚上會凝結一層水氣,明明沒有拖地仍然會溼溼的

晚上的時候都會裸著腳在一樓的瓷磚上踏來踏去
從腳底傳上來的冷意常常會冷的蜷起腳趾
不過感覺很奇妙,事實上我是很怕冷的^^



回到台北也好幾天了...

還是很想念那邊冰冷又潮溼的空氣的味道
那裡像是永遠靜止的時間,很適合我的身體



初二那天姨媽到我到山上吃山產
小米酒真的很好喝,是這個過年來我喝過最好喝的酒
但後勁很強,女生到外面看到這種酒可不能亂碰
甜甜還像是有點氣泡的感覺很好入口,但一下就會醉

別被騙了XD





在羅東的時間,沒有跟外界失去聯繫
欣打給我好幾次,聊了一下,讓我很開心
畢竟要我主動撥電話有點困難
最近欣對我很好,總讓我感到幸福的感覺

也聽到許多SHOCK的消息



馨之報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的,〝KT在3/22號將出道〞。

Anego要在台灣播出。



這代表又有許多人要被赤小胖給擄獲(嘆)

關於KT出道這個消息,比較起喜悅,更多的焦躁與煩悶在我心中盤旋
也說不出是為什麼,可能是還沒準備好吧?
總之就再看看後續囉!--我的鈔票在哭泣啊...



接著是密密報的消息

草野飲酒被雜誌刊登出來。
這個的震撼比較大一點,J家可是個很徹底的團體
說要停止活動就會做到乾乾淨淨
徹底到令我覺得可怕的地步

草野太大意了,不管今天事實的真相是什麼,都只能這麼說
先休息一下也好,調適心態也是很重要的,畢竟他還這麼小

我決定這星期都要對他好一點,不過這星期也只剩兩天...b




大致就是這樣,感覺自己都快要變成〝壞消息傳播機〞
講了很多壞消息呢...真不喜歡這樣





明天開始補習,星期天就可以看到大家了~
粉粉已經有約,今年過年看來見不到面了(嘆)
祐梨也不知道蒸發到哪裡去,希望可以在會場遇到她
要好好的唸唸那個傢伙,可惡透了!#


但能見到其他人還有很久都只聽聲音不見人影的朮朮讓我有點期待又擔心



人生果然就是這樣啊(笑)












P.S.
東京鐵塔已經看完了!不過我不想打耶~~~(歐)
不過其實電影還蠻好看的,但如果說要真的引發比較多想法還是要看書吧v


電影的張力很夠,比較起書更適合怕無聊的人看
如果覺得電影很沈悶的人,實在不建議妳在去看書
因為妳就是個不愛那種氣氛的人嘛~
書會讓妳痛苦的(笑)
















Now listen to ----BoA〝抱きしめる〞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