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4:09:46| 人氣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貓小小說:*****半翅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翅鳥*****
女人貓小小說


  每次搭火車要北上看母親時,望美都會在火車上寫信給朋友,
今天也不例外。當她見到車窗外開始出現大海時,就拿出紙筆寫:

  「純子:
此刻我又在北上的火車座位寫信給你了!那天收到你的來信,心情真是愉快。
  你在信紙上畫了一朵粉桃色的花苞,好美呀!像情書一樣。
如果把它大量的印製成信紙,應該可以銷售得不錯吧!
可是;不對啦!現在已很少人會用紙筆寫信聯絡感情了!大家都用“伊媚兒”。
  就像搭火車本來是一件很古早、很舒適的享受,可是現在常常
會在車箱裡聽到此起彼落的手機鈴聲,有些人講手機還會像在自己家裡客廳,
完全無視於是在公共場所,大聲談一些無聊至極的閒話..八卦,破壞車窗外
的美麗景緻和搭火車的氣氛。
  倒是剛才由我的後座傳來一個小男孩說話:
『阿嬤!每次我來你家時,那個海都好美哦!那個浪一直來...一直來....』
  我本來想回頭看說話的小孩長啥模樣,後來想想還是不看保留一份想像。
真希望我以後老到變成阿嬤時,也會有一個孫子這麼愛海又與我如此親近,
也許還會陪我手牽手到海邊撿石頭。

  我最近工作的應召站,來了兩個新小姐和我搶飯碗。
還好..有一家飯店新來的櫃檯女中,她和我極投緣,每次有人客去要叫小姐,
她都會指名找我。前陣子,她們店裡一個很闊的嫖客每次找我去時,
至少都要花八仟元以上才放我走。據說這個嫖客每個小姐都很怕他,
但是他遇上我就沒輒,我叫他坐下他不敢站起來。
  其實他只是性交時喜歡粗暴一些而已,事實上人還不錯,肌肉結實
體格極好。我最喜歡他性交後會用力的緊緊擁抱我。
他幾乎每天都會去那家飯店,都指定叫我。真要感謝那個櫃檯女中
為我引見這個“火山孝子”這陣子由他身上賺到好幾萬元,
我媽媽這幾個月的醫藥費總算不必愁。

  你說替我難過,為了母親的醫藥費下海當小姐。
唉!你也不必為我難過啦!我早已看破了,這人世間的親情或愛情,
不是緣就是債,都是命中早已注定,想逃也逃不掉。
  我從事這樣的性工作,說穿了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又不偷不搶,光明正大的以自己的身體換取收入。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什麼好可恥?只是可憐罷了!
  若要論可恥,就是我編的謊話算是可恥吧!每當嫖客問我
為什麼取名“望美”而不是露露或娜娜,我就非常自信的告訴他們
說這是我的日本名字,我曾在日本讀大學一年。(臉不紅氣不喘)
  你也知道,嫖客們根本不會相信小姐們說的話,既然他們不相信,
那我何必說真話?!倒是我這麼自稱後「生意」就變好很多,
就是有很多所謂的“知識份子”型嫖客,最愛找是大學打工的小姐。
在這個鄉下小鎮像我這樣略懂一些簡單日文,又看了不少日本文學書
的女人還真少呢!況且每個嫖客叫小姐只有三十分鐘,他們想辦法
要讓自己勃起及射精都來不及了,誰管你是不是有內涵;是不是大學生?

  說到射精,有一個糟老頭嫖客,就真是「不硬先生」
(這是我們小姐幫他取的綽號),每個小姐都很不愛,也怕「做」
到他的生意。他老是要小姐千方百計的把他的老鳥弄硬,真是累死人了!
其實他應該去醫院找醫生,而不是來飯店開房間找小姐。
  做過他兩次後我就不願接他的生意了,還好他自己大概也自知理(腎)虧,
故意向飯店女中說他只要新小姐,不要已經有做過的小姐。
  我對他沒有好感最主要也是因為他的外型,和我那個有暴力傾向
的爸爸很像。看到他我不由自主就想起小時候我爸狠打我媽的景象,當時
幼小的我只能躲在屋子角落,無助的哭泣、害怕,等著媽媽來抱我,然後
在黑夜裡逃出家門到處找地方躲……
  這個鄉下小鎮的小姐大概都「做」過他了!據說每家飯店看到他來
就很頭痛,偏偏他錢多,一星期至少要嫖三次。
  哈!有這些錢可花,他倒不如去裝一支假陽具,一勞永逸。
這個時代男人裝假陽具和女人隆乳一樣正常,只要自己喜歡也需要
沒有什麼怕見笑的。我們應召站就有兩三個小姐的胸部是「做」的,
我的同事「小敏」就曾問我:『望美啊!你的胸部太小,怎麼不去隆乳?』
  笑死人了!我就不吃這一套,這些笨小姐以為奶大就有人要?
瞧我奶小仍是不穿胸罩,上衣也都開襟低到微見乳房,還不是業績長紅,
吃香極了!雖然男人們有奶便是娘,但嫖客不一樣,他們要的是你的
外型及舉止夠辣、夠蕩,服務又好任他們擺佈。
  豐滿的胸部只能騙到涉「性」不深的男人,而不是可以賺到嫖客的錢。

  我怎麼就唏哩嘩啦的寫了一堆我自己的事,都忘了要問候你
畫作進行到什麼程度?有把握參展嗎?
  你選擇猤婚是對的,這樣才能沒負擔的從事你自己喜歡的
藝術創作和繪畫,反正你一人飽就全家飽,沒啥好煩惱。
  前幾天我才看到小鎮的地方新聞,說有個畫家因生活困苦,
又患憂鬱症而上吊自殺,他的妻子連喪葬費都籌不到,鄉里長只好幫他
辦了畫展,希望善心人士來買畫,助他妻兒生活。
  由報紙上有看到幾幅他的畫作,記者說他非常愛畫海及田野風貌,
是個既認真又愛故鄉的畫家。唉!認真、愛故鄉、愛畫畫又怎樣?
畫了一堆沒人買,還不是得餓肚子,養不起妻小,這年頭撿破爛的
收入都比畫家還多呢!再說..一般男人肯花二仟元嫖妓,可是要他們
拿二仟元買一張沒路用的畫是比較難。
  只是再有錢又怎樣?還不是買不到活命及健康,甚至連快樂
都買不到。那個「火山孝子」就是如此,他說小時候他們家是全村最窮的,
他母親含辛茹苦,任勞任怨的做工賺錢獨力把幾個孩子撫養長大
(他父親早逝),每次只要村子裡有哪戶人家遺失雞鴨鵝,都會認定
是他母親偷走的。如今他們幾個兄弟姊姊都事業有成,也非常富有,
可是他母親在去年得知身體血液裡有癌細胞,必須住院治療。
他已經因此失眠快一年,每天見到母親日漸病衰骨瘦如柴的身體,
他就快崩潰。他們幾個兄姊花了許多錢,求盡名醫,卻仍救不了自己的母親。
  他常在粗暴的和我性交後,激動又哀痛的對我說:
「有錢也買不到健康給媽媽呀!」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雖然是「小姐」,卻扮演著「張老師」的工作。
  常有些熟客買我的時間不只是性交(它事實上不必花三十分鐘),
而是會吐露不為人知的心事給我聽,也許他們覺得反正我又不知道他們的
真實身份,和他們也沒有利害關係(有很多是外地客),不論是家醜或
對老闆不滿,都可以「倒」給我聽,說完他們心裡會比較舒坦,而我也無傷,
躺著聽他們幹話,總是比被他們壓著猛幹還舒服吧!反正一樣都有錢拿。

  我又拉拉雜雜寫了一大堆沒啥營養的話,你大概也看得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總的說,我目前的生活很像一隻被剪掉半邊翅膀的鳥,而且被丟在大海中央…
…我才寫著「大海」二個字,火車窗外就已不再有海景了!
  窗外只要開始沒有海,台北就快要到了,我給你寫信也只能寫到這裡。
而當你收到此信時,我己不在火車上,大概又躺平在某家飯店的床上
被陌生男人壓著身體,像一隻半翅鳥在大海中飛不起來,沉不下去,
任其飄流,苟延殘喘……」

  望美寫完最後一個字「喘」,心裡不禁想起等一下在醫院會見到
也在喘的媽媽。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折磨母親呢?好不容易脫離了丈夫
的魔掌,正可以好好享受母女倆平靜的過日子,卻得被病魔摧殘。
  如果多接幾個嫖客,能買藥讓媽媽減少疼痛回復健康,那一切
也都值得了,就算剪掉半邊翅膀也無妨。

  此時火車廂內擴音器播著:「下一個停靠站,台北……」
望美收拾了筆記本,放入行李袋,再由袋內拿出化妝包,照了照鏡子,
點一下胭脂,起身把坐皺的裙子拉平順,往車廂門口走。
火車停靠在月台第九車的位置,望美跨出車廂,隨著人潮往月台
手扶梯方向緩行。突然身後有人拍她的肩膀,一個女孩細聲叫著:

  「純子!這麼巧,你也來台北呀!?」

台長: 東年
人氣(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