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03:16: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803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卡加利的最後一個整天
早上睡飽飽的到了九點半才起床
慢慢晃到吃完早餐, 上上網到了一點
接著又有午餐要吃... 養豬喔... 呵呵~~

下午又要去 T&T 買東西準備煮晚餐
Lidia 剛好打電話來, 大概是預言了晚上有東西吃
真是太厲害了... 挑這時候
所以讓她賺到了大廚的手藝...
其實後來她也一起費了一番功夫在煮菜

今天的菜色有 cabbage, white bamboo, 麻婆豆腐
炒麵, bell pepper 炒牛肉, 白米飯, 當然又有珍珠奶茶
後來忘了做湯, 那會更完美

一開始煮菜的時候來發生小意外
我實在不習慣電熱爐和平底鍋
所以看不出鍋子的溫度和火的大小
結果油一倒下去竟然直接起火???
一時之間巫子裡煙霧瀰漫, 味道真是可怕

後來比較小心翼翼, 總算是沒有再發生其他意外
white bamboo 的油少了點, 高麗菜的蒜頭焦掉了
其他幾樣道是頗具水準, 轟爸轟媽吃得讚不絕口
白米飯也煮得比較軟, 水分比較夠
轟媽仔細的問水的比例... 其實用這種鍋子煮
我也沒什麼把握, 只能抓個大概囉

做菜的同時 Lana 和她母親 Rose, 女兒 Sam
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留下來吃飯
特地來跟我道別, 讓我真是太感動了 ~^_^~
另外還有兩個 Sam 的同學也跟來看我...
又感動了好久 ~~~^_^~~~

吃完晚餐 Linda 也來電道別
之後轟爸還特地帶我去找冰酒
我想找的紅冰酒實在太稀少了
後來還是沒找到

明天就要早起回台北了
大家台北見囉

台長: 長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