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3:33: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607失眠一夜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竟然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所以早上才寫那第一篇紀錄
吃過喜瑞爾早餐就昏昏沉沉的跟 Joe 看魔法公主
沒看完就去躺平了
睡到一半電話響起, 我竟然把它接起來
然後又迷迷糊糊的把他掛掉
所以 Shelley 很聰明的把我的分機關掉

中午沒吃又繼續睡覺
到了三點 Cole 來叫醒我, 出門逛大街去
Shelley 把車子停在中國城附近
我們到中國文化中心去買點東西
然後去和將要下班的 Pratt 會合

在中國城附近就有一個徒步區 (pedestrian area or walk area)
這裡有各式商店和各國飲食, 餐館, 酒吧
是 Calgary 最熱鬧的地區 (Stephen street)
我們在一家酒吧的露天位子坐下來
點了啤酒和薯條, 起司水果混合的餅

回程 Pratt 帶我順著公車的路線回家
吃完晚餐我終於把象棋拿出來
教 Pratt 象棋的玩法
Pratt 因為看不懂中文, 西洋棋也沒有砲
但是第一盤棋我就要花些時間才能將死他
假以時日了解象棋的玩法和特性之後一定會很厲害

台長: 長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