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24:36|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第一次到劍湖山跨年ㄝ!!
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
沒想到 有塞車就算ㄌ~
一進去裡面 真ㄉ是人山人海~
哈哈... 結果 ‵‵‵
在裡面待不到2ㄍ小時就出來ㄌ!!

到最後 我ㄇ就在外面ㄉ停車場倒數~
看煙火 ... 哈哈哈 ~
我拿ㄌ數位拍ㄌ下ㄌ ~
總共錄ㄌ快7分鐘左右‵‵‵ 呼 ~
因為天氣很冷 拍ㄉ過程中 ...
真ㄉ讓我很痛苦 我ㄉ手都酸到麻ㄌ!!
但是‵‵‵ 為ㄌ讓這ㄉ美麗ㄉ畫面能留下來
我忍ㄌ下來!!! 哈哈哈 ~

在回去ㄉ路上 雖然發生ㄌ一ㄍ小插曲...
不過 新ㄉ一年 新ㄉ開始 新ㄉ心情 ~
我ㄇ 都過ㄉ很快樂!!! ︿_____︿y

台長: ‧═◆〃瓊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新希望 !!
此分類上一篇: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