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1:47:03|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 x 背叛 x 欺騙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在世往往交到壞朋友都會遇到這樣的事件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知被朋友出賣多少次也背叛多少次
當初交朋友會認為會是幫助我的人 但是卻沒有想到說
為了利益只顧自己 不惜做出那樣的事 有一句俗話說的好

死是死道友免死貧道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死是死朋友不用死自己
不管認識多久的朋友或是情人 只要為了自己的利益
讓自己得到想要的好處 不惜背叛親朋好友 像這樣的人
在社會上多的是 朋友一生中難得遇到的也算是有緣才會相遇

但是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有許許多多陷阱在等著那些蠢蠢欲動的人
等著那些人自投羅網 為了得到想要的好處 可以在世界任何角落
任有佔一席之地 背叛一邊的朋友就可以和另一邊的朋友相處
像這樣的人牆頭草的人 在世界上竟然可以生存 真不簡單啊

這也難怪現今社會上是屬於殘酷~現實 人吃人 黑吃黑
白的都能講成黑的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人要變的這麼現實
現實到可以為了多年的友情~親情~愛情 不惜出賣了一切
背叛所有可以依靠~依賴的朋友 甚至反目成仇從朋友變敵人

我不知遇到多少次也被出賣背叛多少次 慢慢的我就很不想交
因為我槽遇過不知幾次慢慢的對朋友不信任 只相信自己
後來又跟以前的老戰友從新聯絡之後 那種感覺慢慢消失
雖然多次曹遇 如果能把心胸放寬 在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或許這也是個滿不錯的結果 對朋友的那種感覺應會慢慢消除
交到很不錯的朋友就不會出現那樣的情況 對朋友的感覺
要相互扶持 互相信賴 對朋友好相對的朋友也會這樣
所以 必免這樣情況再度發生要想如何讓朋友看重才重要

台長: 小豬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死 x 自殺 x 為情所困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小丸子與小筑
你說ㄉ沒錯~~~~~~~~~~~~~~~






人生不僅都是快樂~~~~~~也有悲傷~~~~~~~~~~~




我以前ㄉ觀念是錯ㄉ~~~~~~~~~~~~~~~~~




以為世界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都事騙人ㄉ~~~~~~~~




我零願做自己踏實ㄉ點~~~~~也不要想像虛擬實代理
2007-07-11 18:09:07
版主回應
妳終於知道了吧
2008-09-13 03: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