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22:01: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正式上班了

其實 我真的很討厭到某個地方 看到別人在忙 自己卻傻傻的站在旁邊~~

會讓我覺得自己好遜ˋˋ

但是度過了這個時期 我相信一定會做得很開心

 

一點一點的在學ˋˋ

 

大哥們 教我們怎麼做怎麼看ˋˋ

老闆跟我們說產品是要做甚麼用的 到底是什麼~~

大家都對我們很客氣ˋˋ

〈雖然會計小姐ˋˋ聽到我只學過初會她很訝異=ˇ="雖然我是企管=ˇ=但我是投資理財組的ˊˋ謝謝〉

 

雖然今天一直傻傻的站在那邊ˋˋ 然後問說要現在要做甚麼 現在要做甚麼

好笨 好蠢 好沒用ˋˋ

 

要努力  要全部都學會

 

因為我不想繼續當社會新鮮人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