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0:53:3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累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外面吹上蓋=ˇ=

好累ˋˋ吹到我手都快斷了!!

中午ˋˋ我媽跟我說 有間公司打電話到我家 叫我去面試=ˇ=

我很無言ˊˋ"

好啦!!我沒接是我的錯ˋˋ我在上班齁ˋˊ"

硍ˋˋ

我晚上回家跟我媽說 要是還有打來 跟她說我找到工作了=ˇ="

〈今天老闆說的話讓我開心XD〉

 

今天早上阿輝還跟大哥說 六日不可能來...

然後就被翁老闆說服=ˇ=" 哈哈ˋˋ

我們禮拜六休息ˋˋ 禮拜天要上班ˊˋ"

好啦!!反正我也沒什麼事ˋˋ

原本是要跟學弟去游泳的=ˇ= 為了我以後的工作還是乖乖上班阿XD

 

星期二要出貨ˋˋ 但是不可能如期XD

因為有問題XD

這批上蓋有問題=ˇ=

昨天出貨後到今天ˋˋ一個成品都沒有做出來!!!

下星期二的240個ˋˋ 老闆說還要跟客戶談時間=ˇ=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跟阿輝吹了12箱上蓋=ˇ="

問哥哥說:"今天有晚班的嗎?"

哥哥說:〝以後就你看到的這些人做!!!〞

靠ˋˋ七個人阿= ="

以前早班不加晚班就十幾個人ˋˋ

現在全部剩七個人= ="

還好底盤做好了~~~

現在上蓋搞好就可以組裝了XD

但是還有100多個上蓋要吹阿~~~~

吹了48個 我手都快斷了~~~

以後要怎麼活阿!!!!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