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00:39: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去那邊上班XD

其實也才三天~~

等了很久ˋˋ說公司租的車發不動=ˇ=

下午才知道原來是沒電了 去租車公司充電= =

 

到那邊 就先穿無塵衣ˋˋ接著進去開始學XD

我是鎖螺絲的XD

〈步入ˋˋ阿揪的後塵XD〉

 

做沒多久 就放飯了XD 休息了一個小時 繼續做ˋˋ

然後做沒多久ˋˋ

哇ˋˋ沒材料了ˊˋ"

然後就去修習跟老闆聊天XD

過一下就被叫進去

把不良品拆掉 重用ˋˋ

那群妹妹 把潤滑油擦太多ˋˋ沾到塑膠板ˋˋ=ˇ="

我們後面的沒注意到ˊˋ 拍謝ˋˋ

我們是新手阿~~~~~~~~~~~~~~~~~~

好啦!!終於知道不能沾到塑膠板了XD

重點=ˇ= 我們再弄不良品的時候那群妹妹不在阿XD

明天上工的時候 不會又是一樣的問題吧!!

這樣明天 阿輝的工作 又會多一樣了XD  把多出來的潤滑油擦掉XD

這樣她速度就會慢吼ˋˋ

她做超快的ˋˋ 我才鎖好一片ˋˋ她就做好兩片在旁邊等了ˊˋ"

 

不過還是希望明天不要換位子XD

我還是喜歡鎖螺絲ˋˋ 

今天弄不良品的時候  去塗了潤滑油=ˇ=真是考驗我的耐力跟眼力= =

不能塗出去=ˇ=緊張死了我ˋˋ

 

今天提早了兩個小時下班ˋˋ

回程的時候是老闆載我們回去ˋˋ

不塊是做業務的=ˇ=口才超好XD~~~

公司福利也超好ˋˋ 害旁邊的姐姐不禁問ˋˋ

"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嗎?"

 

可是台南好遠噢ˋˋ=ˇ=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