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0:14: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學弟故作神秘的打給我說:跟你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喔。說阿。〞

〝晚上在講。〞

〝喔。好啦。掰〞

非常的不以為意ˋˋ因為他的好消息都跟我沒關係= ="

怎麼說呢?

比如說上次有一回 他跟老師說他有一個月不能去上國父思想

老師跟他說:沒關係。叫他去忙ˋˋ

他也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我又不能跟他一起開心= =

因為不關我的事=ˇ= 這樣好壞 是不是?

 

然後他打來要跟我說這個好消息,說我一定會很開心

我說:〝最好是,每次你的好消息都跟我沒關係。〞

他說:〝這次跟你有關係ˋˋ你一定很開心。〞

接著他說 他們公司又要辦一次員工旅遊=ˇ=

要補償上次沒去的員工

〝你要不要去?〞

〝多少錢?〞

〝3900〞

〝3900?去幾天?去哪裡?〞

〝台東~~~兩天一夜。〞

靠ˋˋ好貴。好貴好貴

貴死了!!!

他們公司在騙錢逆

〝不要。太貴了!!我沒錢。〞

重點我失業欸ˋˋ〈喔ˋˋ不對。待業中...XD〉

〝我幫妳出阿。當做妳的生日禮物。好不好?〞

半小時候ˋˋ我答應了XD=ˇ=

他一直說很便宜= =

我說:〝你是想成兩個人3900是不是?〞

他說:〝對阿。這樣好便宜欸ˋˋ〞

 

心裡想:我並不會這樣想= ="

 

重點ˋˋ我上次去台東花1200= ="

兩天一夜 住飯店 加 溫泉

 

這次是翻倍 再翻倍..欸

最好是真的五星級。最好是真的秘境。

 

PS...既然便宜,那上次說要去清境...飯店三千為什麼你覺得很貴= =?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